当前位置:

芙蓉区:紧扣“春耕”节点 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微信图片_20190326191411_副本.jpg

3月26日,芙蓉区重点项目暨棚改征收、集体土地拆迁扫尾工作调度会召开。

红网时刻长沙3月26日讯(记者 邓正可)3月26日,长沙市芙蓉区重点项目暨棚改征收、集体土地拆迁扫尾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书记于新凡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芙蓉区以“品质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全面贯彻落实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部署,多措并举,主动作为,确保了一季度项目建设工作取得“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190326192551.jpg

三湘南湖大厦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190326192548.jpg

芙蓉区社会福利中心效果图。

芙蓉区2019年市重大项目共计64个,其中续建项目21个,新建项目21个,预备项目22个。截至目前,市重大续建项目基本全面复工,计划一季度开工的3个项目已实质性开工,预备项目全面启动前期工作。园区欧迈特科技、苏宁小店,东湖街道畜禽养殖污染控制国家工程实验室、定王台街道芙蓉广场地下空间开发工程等市重大项目提前开工建设。

下阶段,芙蓉区相关部门将重点抓好新建项目统计入库工作,加快续建项目施工进度,做好新建项目开工准备。重点抓好欧迈特科技、苏宁小店,畜禽养殖污染控制国家工程实验室、芙蓉广场地下空间开发工程、尼依格罗酒店等项目的入库工作。已开工建设且列入2019年重点项目计划的项目,力争按时或提前完成全年建设任务。加快新楚擎天广场项目复工,加大营盘路三期、东屯路、文体中心等项目的施工投入。同时,力促白果园化龙池有机棚改(二期)、隆平新区城中村改造、社区提质改造、黄金街建设项目、农大片区雨污分流管网项目、湘邮大厦、铂悦等项目的提前开工建设。

“芙蓉区的存量资源有限,要做好盘活文章难度不小,各级领导干部在解决问题推进工作中要发挥关键作用。”于新凡表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棚改征收等各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改进作风、建立机制、落实责任、强化担当、创新方法。各项目相关责任人要经常调度建设工作,及时掌握进度情况,随时反馈问题,主动寻找出路;要明确轻重缓急,强化责任担当,对于省、市交办的任务、涉及老百姓利益的任务,不仅以时间抓进度,更要按需求抓进度,力争将按期落实转化为提前落实;在工作方法上,要有创造性思维,不要墨守成规,理清工作根本目的,换个角度看待问题、解决问题,通过高效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提高政府美誉度。

周春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紧扣“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两大重点主题,加快有机更新、安置房、道路通车、城中村改造、社会福利中心、新建小学等项目的建设进度,以项目助推经济,扎实开展“品质提升年”活动,加快芙蓉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邓正可

编辑:陈佳卉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3/26/526057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