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领导进隆平园集体“大拜年” 定方向谋路子促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213111946.jpg

2月12日,芙蓉区隆平高科技园召开市领导进园区促发展专题座谈会。

红网时刻长沙2月13日讯(记者 邓正可)2月12日,大年初八,芙蓉区隆平高科技园迎来一场特殊“大拜年”。在市领导进园区促发展专题座谈会上,长沙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芮英姿与芙蓉区委书记于新凡,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书记、区委副书记卓精华面对面沟通园区新年发展计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共同促进园区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区领导易新宇、缪晨光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卓精华汇报了2019年隆平高科技园的整体工作思路,园区将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针,结合区委“品质提升年”的活动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一主一特”产业定位,聚焦“六稳”目标,做优营商环境,突破招商瓶颈,大力发展四新经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巩固企业帮扶成果,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重点做好“稳”“转”“新”“优”4个方面的工作,全力稳企业、稳项目、稳产业;推动老企业转型、传统企业转向和产业链升级;提升一批新平台、孵化一批新企业、聚集一批新人才;优化要素保障和营商环境,扎实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大帮扶”活动,做企业的坚强后盾和解忧人。

钟钢对芙蓉区和园区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芙蓉区是首善之区,领导干部责任重大,各项工作有长足的进步,与大家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作风分不开。过新年,谋新事,今天我们给园区的同志们拜年,就是为了了解园区计划,摸清困难,鼓舞士气,通过会商把脉,研究新一年的园区发展方向。”

钟钢指出,项目建设和营商环境优化,是目前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针对园区下一步做什么、怎么做,芙蓉区委、区政府和园区要携手发力,沉下心来,理清思路,牟足干劲,分清班子,分篇做好园区发展文章。既要做活土地的拆、收、盘文章,也要做好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工作,树立“建园造城”的观念,将企业方不方便、安不安全、舒不舒适、赚不赚钱,作为工作评判标准。进一步优化园区交通,实现公交地铁无缝对接,为园区工作人员提供最大出行便利。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开阔眼界,精准发力,招好商、引好资,推动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于新凡表示,芙蓉区目前的成绩离不开大家共同的努力,我们既要享受成果也要创造成果,留给后人更多财富。2019年,芙蓉区将继续发扬实干精神,围绕“三大工程”“九大行动”,全力开展“品质提升年”的各项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加快老城区有机更新,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等,进一步提升城市发展品质和人民生活品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正可

编辑:陈佳卉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2/13/476546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