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的城市客厅|品茶、看书 带你认识一个不一样的银行

编者按:城市客厅,是市民和八方来客共享休闲时光的美好之所,更是展现城市形象的魅力名片。五一商圈,是长沙独一无二的城市客厅。哪些赏心乐事在这发生?爱上五一商圈的理由是什么?你将感知怎样的历史芳华、经济脉动、全球时尚、城市味蕾、人文美学、文化地标……红网时刻推出系列报道《我的城市客厅》,聚焦一个正在刚毅发轫、蓄势蝶变的五一商圈,全方位呈现美景无限、魅力四射的城市客厅,唤醒它的骄傲与激昂。

大厅副本.jpg

温暖而精致的厅堂。

设计_副本.gif

色调清雅的设计让人倍感安静而放松。

时刻专题:我的城市客厅

红网时刻记者 沈梦艳 长沙报道

透明的落地玻璃,整齐的座椅,精致的装饰……寸土寸金的五一商圈,长沙农商银行城中支行精巧、雅致,令人过目不忘。

城中支行和其他银行不一样。走进大厅,你便会被左手边的书吧吸引。书吧位于弧形墙面与弧形楼梯交汇处,设置了儿童阅读区、成人阅读区。稍多些留意,还会发现儿童阅读区精心布置的花园阅读区,色调清雅的设计让人倍感安静而放松。

距离不到1公里,那曾经无以企及的高度,已经矗立在星城之央。以湖南第一高楼长沙国金中心为轴心,智能制造、创新创意、现代金融星光璀璨,奏响城市上空最韵律起伏的财富交响。

服务3副本.jpg

一站式金融服务体验中心让客户倍感温馨。

“国金中心是一个引擎,它正催发整个五一商圈快马加鞭进行提质改造,品质升级。”长沙农商银行城中支行负责人邓翔宇表示,以国金中心为轴心的五一商圈将更显时代感、更有生命力。

服务22_副本.gif

打造一站式金融服务体验中心。

位于五一商圈,城中支行面向众多高净值客户,如何为他们提供年轻化、一站式服务?城中支行在技术引领和体验为王的驱动下,以营造“城市客厅”为推手,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大力推进提质改造,以增加客户体验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打造富有亮点的“一站式金融服务体验中心”。

深耕金融行业20余年,邓翔宇深谙“服务”二字。“服务讲究的是细节,颠覆传统银行的体验。”

一楼大厅打造成休闲吧、书吧、活动包场场所等,不断丰富厅堂特色功能来促使客户爱上银行。

会客4副本.jpg

设在阳台的茶几。

在3楼的公共空间,阳台铺上清爽色调的瓷砖,并用朴实的木色给整个区域奠定恬静素雅的格调,方茶几上摆放的盆栽,让角落韵味意犹未尽,可随时开启品茶时刻。

对每个细节的打磨,城中支行都想为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愉悦的、惊喜的服务体验。该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一个交流空间和共享空间,将金融服务打造得更加立体、更加丰富、更加人性化,让这里充满“家”的温暖。

在“家”文化作用下, 城中支行活力源源不断。合并重组一年多时间,城中支行高质量发展势头迅猛,截至2018年年末,城中支行各项存款余额达56.8亿元。

会客2_副本.gif

提质改造后的城中支行,品质提升。

当前,城中支行不断优化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为客户量身订制金融服务产品,不断挖掘新的业务增长点,实现多元化发展。在大力推进业务发展的同时,深化合规管理,全面防控各项风险隐患,为区域经济稳定和发展凝聚新力量。同时,城中支行也正通过多种融资工具为民营企业多渠道融资,拓宽民营企业资金获得途径。

“在政府推动下,五一商圈商业氛围更为浓厚,品质不断提升,这张城市名片越擦越亮了。”该负责人说,如果说城市中心是钢筋水泥里的绿洲,我们愿意做那四季常青的灌木丛,有着顽强的生命力,常胜的战斗力。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1/21/471228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