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诺值千金:曾经村里穷娃娃 如今市场诚信户

姬洪军.jpg

长沙三湘南湖大市场党员诚信示范店主姬洪军。

党员诚信示范店.jpg

在姬洪军的门店前,挂着“共产党员诚信经营示范店”的牌匾。

门店.jpg

姬洪军在三湘南湖大市场经营的门店。

专题 | 上新了!三湘南湖大市场

红网时刻记者 邓正可 长沙报道

1月12日下午,一辆17米长的载满学生储物柜的卡车在长沙周南中学停下来,长沙市花邦贵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姬洪军跳下车来,紧紧握住校长的手:“河南下大雪,路上怕有异常情况,所以提前两天发货,提前给您把货送到了!”一诺千金,是姬洪军做生意的法门。

1985年,17岁的姬洪军在河南省洛阳市石罢村任团支部书记,李村镇邮递员到村里找他收取了14000多元报刊征订费,结果临走时落在了村委会的门口,姬洪军下班时捡到了这笔“巨款”。当时姬家一贫如洗,洪军和3个弟妹常常为了学费发愁,可是姬洪军毫不犹豫地找到邮递员把钱给了他。

此后多年,姬洪军走南闯北的创业,直到2001年,走到了长沙三湘大市场。

33岁的姬洪军从三湘大市场串房檐开始,摸爬滚打,终于在2007年初正式成立公司,从事钢制办公家具、密集架、校用设备、防盗保险柜等7大系列200多个品种的产品销售,实现线上线下一体经营。产品销往各大中院校、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家庭等各个角落,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率先成为长沙市政府定点采购单位。

在姬洪军的门店前,挂着“共产党员诚信经营示范店”的牌匾:“我是党员,我承诺:遵纪守法,文明经商。明码实价,质量放心。购物无忧,诚实守信。心中有党,为民服务。”有着22年党龄的姬洪军,带领员工用实际行动诠释“诚信”二字。

2009年6月,一位老板购买了2000多元的保险柜,老板付完款后出差了,保险柜送到后,老板娘又重付了货款,当不知情的送货司机把货款拿回来时,姬洪军立即请司机开车返回如数退回。

2014年9月,刚刚开学的湘一芙蓉二中打来电话,说文件柜钥匙有的丢失,有的损坏严重,姬洪军立马派人去修,结果到现场发现不是自家公司的产品,姬洪军二话不说,为学校免费换锁50余把,解了燃眉之急,姬洪军只说“孩子们上学要紧”。

2014年11月,三湘南湖大市场家电城一场大火让姬洪军损失了50多万,他非但没有怨天尤人,还捐出了1万元支持市场重建。并开始升级网络销售模式,开发新的经济增长点,让公司迈上一个新台阶。

2016年,开福区珠江物业购买的档案柜早已超出一年的保修范围,但姬洪军依旧安排维修人员上门免费修理。2017年年底,姬洪军的公司要在2天内拆除更换岳麓区法院档案室200多组的密集架,还要保证不影响工作人员正常调卷。姬洪军安排了8、9个人连同自己昼夜加班,毫不含糊地完成任务。姬洪军说:“不管困难多大,一纸合同就是军令状。”

“我是穷人家的孩子,也接受过别人的帮助,所以我也尽量多为社会做贡献!”姬洪军说。如今姬洪军的公司,正是凭借一句庄严承诺、一种良好态度、一个快捷服务、一流产品质量的诚信经营模式在健康发展。同时,依靠三湘南湖大市场家电城优越的商业平台和优质客源,将实体、网络经营做得风生水起,交出了不俗的成绩单,也成就了自己十多年来年艰苦创业的诚信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邓正可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1/17/465099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