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经市场“老牌子”变身线上购物“弄潮儿”

微信图片_20190109111544.jpg

提质改造后的南湖灯饰家居广场。

微信图片.jpg

整洁的购物环境。

微信.jpg

优雅的门店环境。

红网时刻记者 邓正可 通讯员 朱启东 长沙报道

如今,网络购物的普及让越来越多的人不愿出门,但对于家居灯饰,大部分还是喜欢去实体店眼观手触。那么“老牌子”三湘南湖大市场灯石城就成了许多老长沙人的首选。可喜的是,“老牌子”虽老,但经营环境和模式却在更新。“新”的三湘南湖大市场灯石城,会让人流连忘返。

刚刚提质改造完成的灯石城不再是原来的“底层旧门店,楼上是仓库”,而是拥有中央空调、电梯直达的大品牌集结的大型卖场模式。千灯齐放、璀璨夺目的购物环境,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销售模式,打破坐等顾客上门的新格局,让人耳目一新。

门店的入口处摆放了一台EDS互动平台操作器,供顾客选取灯饰品类并附带设计效果,如果顾客一时不能确定购买意向,可以用手机下载平台软件再操作,即便不来门店,也可以在家直接下单,省时又省力。

据灯石城总经理彭正刚介绍,2016年10月开始,家居广场全面启动了提质整改,拆除了连接四栋顶部5000㎡的钢架大屋顶,拆除了各栋相连的5座人行天桥,新增了2个消防疏散步行梯,在一栋1-4楼和四栋2-3楼安装了烟感报警、自动喷淋系统等。

在安全整治的同时,将原南湖家居建材广场更名为南湖灯饰家居广场,将一栋二楼的橱柜、三楼的仓库和四栋二、三楼的橱柜门店调整为灯饰门店,做大做强灯饰这一拳头项目。

同时,组织厂商交流会,引进三雄极光、欧普等一大批知名品牌省内总代理,更换了2台客货两用电梯,新装4台观光电梯;安装中央空调系统、智能停车系统、消防自动喷淋系统、监控系统等;增容1000千伏安电力,对电力及配电间全面升级改造;美化四栋四面不锈钢和液态花岗岩漆外幕墙;对地下管网进行改造,将3000余平米水泥内坪全部铺设改性沥青,统一包装门楣门柱、铺设台阶、统一招牌制作。

经过此次提质改造,灯饰家居广场年收入从600余万元增加到了1100余万元,增收近500万元。而以灯饰为龙头的灯石城,依旧能辐射全国,不仅“大而全,特而优”“一站式消费”,而且从线下延伸到线上,实现完美体验式购物,为三湘南湖大市场的再度起航,注入了新动能。

来源:红网

作者:邓正可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1/09/463153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