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00余企业家汇聚一堂 BOSS商学院长沙分院高峰论坛暨年会举办

0.png

年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邓桂明)BOSS商学院长沙分院“携手同行十二载 初心不改创未来”主题高峰论坛暨年会,1月5日在长沙华晨豪生大酒店召开。

当日上午,800余名企业家同学汇聚一堂,出席由BOSS商学院长沙分院主办的“大国复兴与中国战略——我国周边安全环境与软实力建设”论坛。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和嘉宾有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原副部长、博士生导师罗援少将,中国陶瓷设计艺术大师、中国国际文化促进会陶瓷研究院资深专家王采,BOSS商学院长沙分院院长徐文军,BOSS商学院贵阳分院院长朱山,BOSS商学院南宁分院院长李平生,BOSS商学院长沙分院资本运营中心主任肖伟红。

罗援少将现场为同学们解读“大国复兴与中国战略——我国周边安全环境与软实力建设”,旁征博引,课程结合真实感人的事例,深受好评,现场掌声不断。

1.png

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是军事战略家与企业家共聚一堂,同学们享受了一场思想的盛宴。同学们还共同探讨在全新的经济时期,中国企业家如何学习国家的大国策、开启新思路、发现新机遇、实现新成长。

下午,BOSS商学院长沙分院全体师生共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年会—BOSS嘉年华大型文艺汇演。通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和策划,各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用心排练节目,自导自演,精彩纷呈。由金融哲学班带来的歌舞表演《让我听懂你的语言》拉开了本次文艺汇演的序幕;BOSS17班带来歌曲《前面情思大碗茶》,祝愿同学们的情谊如同大碗茶一样醇香浓厚;工信部领军班表演的节目《祖国是一首唱不完的恋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眷念之情;由BOSS13班演唱的《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年会节目形式丰富多样、绚丽多彩,展现了BOSS商学院企业家不一样的风采和魅力。文艺汇演期间还揭晓了荣获年度优秀班干的同学,对学院优秀班主任进行了现场表彰。

2.jpg

年会现场。

3.jpg

优秀班主任表彰。

BOSS商学院目前正在发展BOSS商业,文艺汇演结束之时,所有人的目光聚焦在BOSS商学院2019生肖董酒全球发布会的现场,由中国十大名校教育培训联盟主席,BOSS商学院创始人、院长,波士商业控股集团董事长,贵州董酒集团生肖董酒策划人李德生为生肖董酒进行发布,正式启动生肖董酒。此次生肖董酒发布会开启了BOSS商学院BOSS商业的新征程。

在改革开放40年之际,BOSS商学院迎来了属于它的第十二个春秋与冬夏。携手同行十二载,初心不改创未来,2019年,BOSS商学院一如既往的保持初心,在商学教育的征途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去创造下一个更美好的40年。

来源:红网

作者:邓桂明

编辑:彭佩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1/07/454189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