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域旅游新书《爱上长沙县》发布 在吃喝玩乐中读懂长沙县

1.jpg

12月3日,长沙县发布全域旅游新书《爱上长沙县》,并同期举办“民宿让乡村更美好”专题访谈。

2.jpg

《爱上长沙县》全面介绍了长沙县旅游资源的读本,囊括了长沙县18个镇街最新、最全的全域旅游发展成果。

135228537.jpg

在长沙县全域旅游蓬勃发展的过程中,尤以民宿产业特别亮眼,作为乡村民宿发展的典型,长沙县慧润公司探已在锡福村形成喻家洞、大明湖、新桃源三大民宿片区。

红网时刻长沙12月3日讯(记者熊晓宇)从巍峨雄伟的影珠山到十曲九弯的浏阳河,从粉墙青瓦的黄兴故居到庄严肃穆的杨开慧纪念馆,从金井“茶乡小镇”到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 12月3日,长沙县发布全域旅游新书《爱上长沙县》,将1756平方公里县域内的美景美食文化历史全都囊括书中。

长沙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燕介绍,《爱上长沙县》是一本全面介绍长沙县旅游资源的读本,书中有长沙县18个镇街最新、最全的全域旅游发展成果,有各个镇街景点风光的精美图片,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及各地美食推荐,将方便游客详细了解长沙县、畅游长沙县,通过长沙县的“吃喝游购娱”而“爱上长沙县”。

新书发布后,长沙县旅游局向县域内的星级饭店、A级景区、旅行社、星级乡村旅游点、图书馆、学校、村(社区)等单位进行了现场赠书。今后,游客不管是在长沙县的星级酒店住宿,还是来到旅游景区景点,都将看到这本长沙县旅游的最佳指南,从而更加便捷地玩转长沙县。

在长沙县全域旅游蓬勃发展的过程中,尤以民宿产业特别亮眼。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于11月30日召开的“全国乡村民宿发展现场会”上,长沙县慧润公司作为民宿发展模式的典型,受到专家学者以及全国民宿产业从业者的高度关注。

作为乡村民宿发展的典型,长沙县慧润公司探索出以民宿经济带动乡村旅游、以乡村旅游推动新农村建设、精准扶贫从而实现乡村振兴的“慧润模式”,目前已在锡福村形成喻家洞、大明湖、新桃源三大民宿片区,建成民宿21家,民宿客房108间,累计接待包括来自美国、法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等国内外游客30余万人次。

在本次新书发布现场,同期举办了“民宿让乡村更美好”专题访谈活动,以慧润公司为代表的民宿企业、乡镇负责人、旅游行业专家学者等齐聚会场,共同研讨乡村民宿发展模式与方向。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8/12/03/400248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