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运司机注意啦!11月20日起长沙这些区域及路段限行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万颂华)货运司机们注意啦!11月20日起,长沙市区部分区域及路段将限制通行。

11月20日起 多种载货车辆限行

11月12日,长沙交警发布通告称,11月20日起,禁止载货汽车(含三轮汽车、低速货车)、轮式自行机械车、专项作业车、人力三轮车、人力车(俗称板车)在以下路段及区域的道路(含桥梁、隧道)上通行:

全天24小时,禁止这些车辆在五一大道、湘江橘子洲大桥、银盆岭大桥、福元路大桥、营盘路隧道、南湖路隧道、湘江路浏阳河隧道、营盘路年嘉湖隧道、万家丽路高架桥通行。

每日7时至22时,禁止这些车辆在宜春路的新姚路至雀园路、芙蓉南路的湘府路至中意路路段、万家丽路的湘府路至时代阳光大道路段、万家丽路的浏阳河大道至特立路路段、香樟路的万家丽路至新花侯路路段、新花侯路的火焰路至湘府路路段、长沙大道主道的东二环至京港澳高速路段、三一大道的四方坪立交桥至开元互通路段、营盘路浏阳河大桥、远大路浏阳河大桥通行。

每日7时至22时,禁止这些车辆在西二环的罗家嘴立交桥至汽车西站立交桥路段、枫林路、麓谷大道、桐梓坡路、西二环的桐梓坡路至金星路路段、北二环的金星路至芙蓉路路段、芙蓉路、福元路、东二环的福元路至栖凤路路段、栖凤路、东二环的栖凤路至浏阳河大道路段、浏阳河大道、人民路、万家丽路、湘府路、湘江路、南二环的猴子石大桥东立交桥至罗家嘴立交桥路段围合区域通行(除麓谷大道、桐梓坡路、西二环、北二环、浏阳河大道、人民路外,其他均含边界道路,区域内长沙大道的东二环至万家丽路路段南北辅道除外)。

中型、重型载货汽车禁行路段及区域

每日7时至22时,禁止中型、重型载货汽车在麓谷大道的枫林路至桐梓坡路路段、西二环的罗家嘴立交桥至金星路路段、北二环的金星路至中岭立交桥路段、东二环的中岭立交桥至福元路路段、福元路东二环至锦绣路路段、浏阳河大道的东二环至营盘路路段、高家坡路的京港澳高速至星沙大道(红旗路)路段、长沙大道的东二环至星沙大道(红旗路)路段南北辅道、芙蓉路的青竹湖大道至秀峰立交桥路段、湘江大道的青竹湖大道至三叉矶大桥路段、学士路的含浦路长韶娄高速路段、象嘴路的含浦路至云栖路路段通行。

每日7时至22时,禁止中型、重型载货汽车在新开铺路、湘府路、万家丽路、人民路、浏阳河大道、营盘路、京港澳高速的营盘路至火焰路路段、火焰路、新花侯路、机场高速、浏阳河大道的机场高速至湘府路路段、湘府路、京港澳高速湘府路至绕城高速路段、绕城高速的李家塘收费站至大托互通路段围合区域通行。

除新开铺路、京港澳高速、机场高速、绕城高速外,其他均含边界道路,区域内雀园路除外。枫林路、麓谷大道(临水路)、梅溪湖路(北)、西二环围合区域,除梅溪湖路(北)外,其他均含边界道路。

每日7时至24时,禁止中型、重型载货汽车在远大路、长瑯路、035县道、滨河路、京港澳高速围合区域内通行(含边界道路,京港澳高速、长瑯路、035县道除外)。

外籍载货汽车禁行路段及区域

全天24小时,禁止外籍载货汽车在芙蓉路的北二环至雀园路路段、潇湘大道的北二环至南二环路段通行。

每日7时至22时,禁止外籍载货汽车在绕城高速、新开铺路、环保大道、京港澳高速的环保大道至湘府路路段、湘府路、浏阳河大道的湘府路至京港澳高速路段、京港澳高速跨浏阳河路段、滨河路、035县道、长瑯路、远大路、京港澳高速远大路至绕城高速路段围合区域通行。

长沙交警提醒,凡违反通告规定的,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处理,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万颂华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8/11/13/76620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