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霞党员同志 快来“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打先锋

1.jpg

10月29日下午,金霞帮扶小分队进企业调研。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记者 刘露)10月26日,园区各机关党支部、企业党组织以及党员同志们收到了一封来信,《“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党员打先锋倡议书》,号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先争优做表率,勇当先锋促发展,在“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中“增强四个自觉,当好四员”,即增强认识自觉,当好宣传员、增强行动自觉,当好战斗员;增强责任自觉,当好促进员;增强廉政自觉,当好监督员。

10月24日,长沙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誓师言犹在耳,金霞按下“快进键”,全市首笔1000万产业扶持资金随即迅速落实到位,让政策利好“落地”,老百姓大药房先尝“甜头”,也为其他企业注入“定心丸”。

“我们都是宣传员”。

围绕企业需求,推动各项政策入企惠企、落地生根,机关干部职工“不分一线二线,党员都在最前线”。《倡议书》号召,机关支部要在10月份月末,围绕“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组织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认识自觉,发扬“店小二”精神,并就思考“我该做什么”“具体怎么做”“如何做得更好”进行交流发言。同时抓好以会代训、全面培训,园区干部职工都能政策“一口清”,要把“工业30条”“人才政策22条”“等各类奖励扶持政策向企业宣传得清、宣传得透、宣传得好。

“我们都是战斗员”。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我是党员我带头,急难险重显担当”。党员如何平常工作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当前的“百日大行动”就是最好的“试金石”。园区组建了工作小分队,小分队就是党员先锋队、党员突击队,发挥好“关键少数”“关键力量”作用。《倡议书》号召党员同志,要以战士情怀情真意切关心帮扶企业,以战斗水准精于业务,以战之必胜的信心在大行动中挥洒汗水。对接党员积分制管理,对于在百日大行动中攻坚克难、主动作为、成绩突出的党员同志,可双倍计分。眼下,金霞氛围一片火热,帮扶大行动如火如荼地开展,园区紧锣密鼓地精准调度,“量体裁衣”的“大礼包”纷纷投放,各小分队夜以继日地频繁入企发力……开福北城已是“秋色明媚,金霞璀璨”。

“我们都是促进员”。

“企兴我荣,爱企如家”,成为园区企业党组织及其党员的共同心声。 党员业务骨干广泛活跃在企业研发、投产、销售、攻坚等领域,是企业发展做强的中间力量。推进“两争一创”,《倡议书》号召企业党组织及其党员当好“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的促进员,强化“企兴人旺”意识,当好 “参谋长”,积极为企业加快发展出谋划策;勇做“排头兵”,在经营管理、生产赶工、市场营销、技术攻关等方面甘于奉献架好“连心桥”,深入发挥好园区联系服务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幸福来敲门”,企业党员纷纷行动起来,响应倡议内容,激发奉献热情,一致表示要在“百日大行动”贡献党员力量。

“我们都是监督员”。

“帮扶不包揽”、“添彩不添乱”。 开展“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体现出的都是真抓实实干、真情实意、真金白银,洋溢着“亲”“清”的一股清风。《倡议书》号召党员同志廉洁自律,坚决做到“三个严禁”,即严禁接受吃请、严禁收受红包礼金、严禁以权谋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热情服务、精细服务、高效服务的作风,让“百日大行动”结出硕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8/10/30/71705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