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递党员正能量 社区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4.jpg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优秀党员代表发表讲话。

5.jpg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红网时刻长沙7月20日讯 (通讯员 吴岚岚 张念琪)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党员意识,2018年7月19日,芙蓉区定王台街道走马楼社区召开了党员表彰大会,对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参加此次表彰大会的有定王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舒薇、社区书记丁娟、社区副书记王瑞、社区党员、社区居民代表、楼栋长、物业公司负责人、驻区单位代表共计60余人。

“我做好自己的工作,希望能带动影响同事共同进步,同时积极组织和参加单位的各种社会公益实践活动,像邻里义工队、去福利院慰问、岳麓山捡垃圾……”受到表彰的定王台街道优秀党支部代表作为先锋模范介绍了自己所在非公党支部情况,并讲述了身为基层党员的感受。

“我出生在旧社会,成长在红旗下,并光荣的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多年来我跟随党的指引养成了乐于助人的习惯,经常为同事、职工分忧解难。这次收到表彰既光荣又惭愧,以后我会更加积极地参加社区的各项活动!”被评为定王台街道优秀党员的张介衡用朴实的语言述说了自己的党路历程。

经过分支部评选及票数统计,评选出社区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社优秀党员6名,非公支部优秀党员3名,在职优秀党员3名共15人接受表彰。在表彰大会上,获奖的党员们面带喜悦的接过荣誉证书,并纷纷表示自己只是做了作为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日子里还将再接再厉,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奉献自己的力量。年轻的非公支部优秀党员代表表态自己身为年轻党员要向各位优秀老党员多学习,希望老党员们能多给自己建议,帮助自己往更好的方向发展,争做新时代党员!

走马楼社区党委书记丁娟随后对上半年党建主题特色活动做了总结。最后定王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舒薇发表讲话,向全体社区党员提出了“五个带头“的希望:一要带头学习提高,二要带头担当奉献,三要带头创优争先,四要带头服务群众,五要带头遵纪守法。并向大家分享了一则央视的公益广告——《我是谁》。“我是谁?是什么样的人?我是离开最晚的那一个;我是开工最早的那一个;我是想到自己最少的那一个;我是坚守到最后的那一个;我是行动最快的那一个;我是牵挂大家最多的那一个;我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和你在一起。”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投身社区建设的工作热情,增强党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吸引力。

来源:红网

作者:吴岚岚 张念琪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8/07/20/17075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