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房·地铁银座:主城核芯,成熟商圈,投资首选超人气地铁上盖公寓商铺

主城芯 稀缺资源 坐享醇熟配套

长房·地铁银座位于城南路与车站路交汇处,真正长沙主城核芯。周边有长沙唯一市级商圈“五一商圈”及东塘、侯家塘、高桥、火车站、万家丽、雨花亭等7大商圈,配套非常成熟,娱乐购物步行即享。

图片

配套示意图

长房·地铁银座央居老城文脉重地,片区常住人口约94.98万。近长沙中级法院、铁路局、省儿童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众多企事业单位。与桂花树二小仅一路之隔,至雅礼实验中学直线距离约500米。步行1公里内,六大学府环伺。

贺龙体育场、湖南图书馆、曙光798城市体验馆、桂花公园等环绕在侧,繁华都汇生活就此铺开。

图片

项目周边配套地图

阿弥岭3号线正上盖 全能综合体

除了全方位的成熟配套享受,长房·地铁银座的交通更是独具优势。项目于3号线阿弥岭站正上盖,地铁3A出口、1出口坐落南北两侧。

相对常见地铁物业的“近地铁口”,项目于地铁正上盖,不出地面,可乘坐地铁,享受地铁出行的极致便捷。还可无缝接驳1、2、4、5、6号线,快速通达全城。加之周边人民路、城南路、车站路等“三横四纵”主干路网及众多公交线路,打造24小时多维度立体交通,极速便捷,出行无忧。

图片

长沙地铁规划图

作为主城区难得的地铁上盖城市综合体,长房·地铁银座打造集住宅、商业、文化休闲、餐饮娱乐一体的多元化精致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超7万方。规划2栋住宅、1栋公寓、约1.6万方商业(地铁商业+地上商业)。

#住 宅

项目推出2#3#住宅共计168套,建面约85-148㎡智慧美宅,目前已售罄。

图片

项目效果图

#公 寓

1#栋公寓总计27层(1-3层为商业),产品面积段集中在36-70㎡毛坯平层,享独立酒店式入户大堂、每层4梯17户,舒适梯户比,臻配智能闸机系统以及蒂森克虏伯品牌电梯,满足年轻人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还可轻松实现商业办公、创客创业、出租收益等投资功能。

图片

图片

样板间实景图

#商 铺

项目自带1.6万方地铁商业,分为地上3层、地下2层,主力面积集中在20-70㎡,目前火爆销售招商中。目前已意向入驻麦当劳、蜜雪冰城、盛香亭等品牌,搭配专业商管公司统一运营、管理,置业更放心。

图片

图片

项目效果图

图片

作为长房集团&轨道集团双国企强强联手之作,长房·地铁银座以“轨道交通+品质物业”的创新模式,打造主城芯,7大商圈+全维度成熟配套+地铁正上盖,全能型、高品质智慧综合体!

无论是想在主城居住,还是投资置业,长房·地铁银座都是不错的选择!不妨亲自前去一看!乘坐地铁3号线到阿弥岭站3A出口出站即到!

图片

产品价格

建面约36-70㎡新都汇美寓

均价12000元/㎡

建面约20-70㎡地铁鎏金旺铺

折后均价30000-45000元/㎡

火爆招商销售中

图片

了解项目具体信息请扫描二维码

图片

图片

来源:长房集团

编辑:胡红叶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