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骄傲!他们获评“每周之星”,暖心!分局领导送奖上门 ①

当榜样、走在前、争第一

七月似火,闪耀如你!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新区分局各业务条线责任上肩、精准发力,各派出所同频共振、火力全开,全体参战民辅警坚定信念、奋起直追,披星戴月、枕戈待旦,聚焦辖区突出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侦破打击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涌现出一大批不甘人后、夜以继日、奋力拼搏、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发全体民辅警在“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安保维稳工作中当榜样、走在前、争第一的内生动力,全力投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分局党委迅速启动战时奖励机制,组织开展“每周之星”主题评选、送奖上门和战时慰问活动。


图片

▲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英富为麓谷派出所民警陈烁颁奖



图片

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英富为白马派出所民警封旭颁奖



图片

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英富为刑侦大队民警沈革颁奖



图片

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英富为网安科民警唐毅颁奖


7月21日下午,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英富,党委委员、副局长兼政工室主任宋旻,以及政工室第一副主任陈慧带着分局党委的关心关怀,逐个上门,为获评2022年7月第三周“每周之星”的麓谷派出所民警陈烁、白马派出所民警封旭、刑侦大队民警沈革、网安科民警唐毅等4名同志送奖、送证书并表示亲切慰问,勉励他们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分局全警向先进看齐,‍充分发扬“三能”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铆足干劲、加油发力,确保取得“百日行动”的最后胜利。

本期推出他们的“星”故事,敬请收看。



麓谷派出所民警 陈烁



图片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陈烁同志带领警组成员组织侦破各类案件12起,其中刑事案件5起,行政案件7起,打处违法犯罪嫌疑人14人,其中刑拘6人,行政处罚8人。特别在侦破“6.20”盗窃车内财物案中,他以身作则,连续作战,带领警组成员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成功摧毁一个盘踞在辖区内专门以“拉车门”方式实施盗窃的犯罪团伙。

获奖感言:感谢组织的培养、领导的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在新的起点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白马派出所民警  封旭


图片


“百日行动”中,封旭同志积极响应分局党委号召,叫响“看我的、跟我来”,带领刑侦警组民辅警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主动出击、勠力奋战,以高压态势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有力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周内为主侦办刑事案件1起,刑事拘留2人,行政案件5起,行政拘留56人。

获奖感言:以此荣誉为新起点,砥砺奋进、忠诚履职、脚踏实地,以更加激昂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任务中。

     


刑侦大队民警  沈革


图片


百日行动”期间,沈革同志立足本职,攻坚克难,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缜密开展抓捕、审讯、外调等一系列侦查工作,先后侦破2起涉恶势力犯罪集团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3人,并积极对接协调检察机关,完善补证工作,顺利将2起案件移送审查起诉、公诉,圆满完成分局扫黑除恶线任务,为分局实现争先进位立下了汗马功劳

获奖感言:我将以忘我的工作状态,不甘落后的拼搏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公安工作上来,用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

      


网安科民警  唐毅


图片


7月11日至17日“百日行动”关键阶段,唐毅同志坚持以大局为重,充分发挥职能职责作用,主动作为,连续作战,为办案单位提供技术支撑。共研判案件3起、抓获14人,提供案件线索4条,协助抓获6名违法犯罪嫌疑人,落地筛查疫情防控数据1000余条,为分局专项行动成功争先进位做出了积极贡献。

获奖感言:将珍惜荣誉、不负重托,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必胜的信念投入到工作中去,争取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送奖上门是分局积极贯彻省厅、市局关于从优待警励警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基层民辅警辛勤付出心血和汗水的肯定,也是民辅警无私奉献、勇于拼搏的美好记忆。由分局领导到获奖民辅警所在单位上门送奖,能进一步增强获奖民警的职业荣誉感、仪式感,将荣誉“更大化”,发挥扩散效应。

分局全体民辅警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以获评“每周之星”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团结奋进、精益求精,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新作为新贡献。


来源:长沙高新公安

编辑:刘彬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