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这次市公安局下沉基层送奖上门的活动中开福分局受奖最多


送奖上门暖警心

图片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开福分局坚决贯彻上级部门统一部署,全面落实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整治治安重点地区,全力打好“打防管治”组合拳,持续推动“百日行动”高潮迭起、风生水起。截至目前,分局集中打击项得分132.20分,问题清单整改销号率92.86%,两项考核数据动态排名均取得内六区第一的佳绩。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9月16日下午,长沙市公安局政治部老干处甘四敏处长一行带着市局党委的关心关怀下沉基层,为此次获奖名额最多的开福分局民辅警们进行送奖上门、集中表彰。

图片

“荣誉既属于个人也属于集体,我们要倍加珍惜……”

“每一份努力组织都看得见、听得到,要再接再厉……”

“当前各项任务艰巨繁重,要继续拼搏、奋力前行,不负组织期待……”现场获奖民辅警们纷纷表示。

图片

望麓园派出所副所长

黄 忠


图片

非常感谢组织和领导对我工作的肯定,今天市局特意来分局送奖上门,我倍受鼓舞。这份成绩的取得不仅得益于市局、分局的坚强正确领导,更属于辛勤付出的全所民辅警们以及默默支持咱们工作的家属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团结和带领全所民辅警努力工作,不畏艰难,勇往直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清水塘派出所民警

王 坤


图片

市局领导赴分局送奖上门,我感到非常荣幸。“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全所民辅警夜以继日、昼夜奔波、千里跋涉,只为快速侦破案件,守护人民财产安全。成绩与荣誉属于全所辛勤付出的每一个人,我将继续拼搏奋斗、保持冲刺热情,与全所战友一道,乘胜追击、持续发力,为“开福就是第一,第一就是开福”的目标而努力。

治安一大队民警

周 辉

图片

在分局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中,治安一队移诉食品类嫌疑人55人,环境类嫌疑人28人,确保分局在“百日攻坚”食药环线打处工作取得全市前列的成绩。荣誉的取得,是对大队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认可,也是激励我们奋进的号角,鞭策着我们为维护群众食品、药品、环境安全再立新功。

刑侦大队辅警

黄 浩

图片

作为刑侦大队视频中队的辅警,我仅仅只是干了自己应该干的事,组织却给了我如此高的荣誉,我觉得非常荣幸和自豪。荣誉只代表过去,我会以此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更加尽心尽责,脚踏实地的干好本职工作,在打击犯罪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网安大队辅警

李 疆

图片

作为网安大队的一员,在大队领导的带领下,我利用自己的技术知识完成了几百部手机数据的采集分析工作,配合支援队内其他同志一起战斗在网络战场的最前沿,也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再接再厉,坚决执行领导的各项命令,完成组织交予的各项任务,向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开福公安

作者:开福公安

编辑:刘彬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