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贺!长沙税务4个集体和1名干部上榜!

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现代化建设各条战线上勇立潮头,展现出敢闯敢干、引领风尚的精神风貌,经各级青年文明号活动组织机构系统梳理、逐级复核、严格审查、社会公示,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县税务局空港税务分局、国家税务总局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望城区税务局雷锋税务分局、国家税务总局宁乡市税务局灰汤税务分局获评“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开展了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张赟媖同志获评“全国青年岗位能手”。

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

图片

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县税务局空港税务分局前往南方航空公司提供税收政策辅导

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县税务局空港税务分局现有在职干部12人,其中青年干部8人,辖区面积40平方公里,管辖范围为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的长沙临空产业集聚区(省级工业园),其中包括机场片区和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该分局秉承“全国青年文明号”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青年税务干部立足岗位,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紧扣税费中心工作,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大力推进依法治税,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服务辖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税务积极贡献。

图片

国家税务总局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国家税务总局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现有干部15人,其中青年干部11人。该分局近年来紧贴干部队伍年轻、思想活跃和奋发向上的特点,积极组织和引导青年干部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彰显税务担当为宗旨,以讲职业道德、建诚信窗口为主题的综合素质大提升,紧扣“展示青年风采,做好事办实事”主题活动,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人才效益的有机结合。

图片

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望城区税务局雷锋税务分局

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望城区税务局雷锋税务分局共有干部职工30人,其中35岁以下年轻干部18人,负责6个街道1万余户纳税人征管工作。多年来,该分局发挥青年干部骨干作用,坚持用雷锋精神育人兴税惠民,打造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的税务分局,先后获得省级巾帼示范岗、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先进集体、先进党支部等荣誉。

图片

国家税务总局宁乡市税务局灰汤税务分局

国家税务总局宁乡市税务局灰汤税务分局有干部职工10名,青年干部6名,是一支年轻有朝气的队伍。自2005年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以来,持续争先创优,始终把文明创建作为提高税收工作整体水平的重要抓手,曾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省级青年文明号、文明卫生单位、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

图片

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所得税处 一级行政执法员张赟媖

张赟媖,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所得税处干部,2009年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税务系统办公室、办税服务厅、收入核算科和市局所得税处工作,无论在哪个岗位上,她都坚持一个信念,既然做了,就要做好。工作十年,她记“三等功”1次,获得市局“嘉奖”4次;2014-2016年连续三年被评为原长沙市国税系统“收入分析能手”;2016年被评为长沙市“青年岗位能手”;2019年获得“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个人所得税岗位竞赛全省第一名、全国第六名,并入选总局个人所得税人才库,2020年度获得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长沙税务

编辑:贺纯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