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15家商户,5万张共400多万元通用消费券 望城区网红商家联合发力,引爆全民消费热潮

615家商户,5万张共400多万元通用消费券  望城区网红商家联合发力,引爆全民消费热潮

喷香的美食,舒适的酒店,精美的商品,欢乐的文旅项目……7月17日,“强省会 新消费”2022望城网红商家联盟暨“夏季有礼”消费季活动在长沙市望城区砂之船(长沙)奥莱启动,政府带领数百家网红商户联合发力,以令人心跳的优惠力度引爆夏季的全民消费热潮。

615家商户,5万张共400多万元通用消费券  望城区网红商家联合发力,引爆全民消费热潮

消费兴,则经济兴;消费活,则经济活。望城区政府精心谋划助力消费,召集了区内139家品牌企业共615家商户参与望城通用消费券的发放和使用,“真金白银”支持消费。该区总计投入400多万元,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发放共计5万张通用消费券,可在望城区众多商家直接抵用。其中发放300万元用于汽车消费节购车补贴,7月17日至9月30日期间,用户在指定车企购买不同价位家用乘用车,可申领1000元至5000元不等补贴。同时还推出共计140万元的通用消费券,包含满200减100元和满100减50元两档,分启动仪式当天、8月3日晚八点(七夕前夕)和9月9日晚八点(中秋前夕)三期发放,持续点燃群众的消费热情。

615家商户,5万张共400多万元通用消费券  望城区网红商家联合发力,引爆全民消费热潮

今天启动仪式现场,筛选了40多家优质网红商家,设置21个现场展位,推出“网红商家联盟”首期潮游攻略,实现吃、住、行、游、购、娱全覆盖。吃在望城,汇聚了开天渔庄、月泮湾等湖湘特色美食餐饮;住在望城,聚集了普瑞温泉、紫鑫戴斯、花满楼、陶源居等尊享旅居体验的网红酒店民宿;行在望城,集聚了保时捷、奔驰、丰田、比亚迪等优质品牌车企;游在望城,极具古韵风情的新华联铜官窑古镇、青天寨等网红文旅IP令人流连忘返;购在望城,体验一站圆满、休闲购物的砂之船奥莱、润和彩虹MALL、居然之家等人气商场;娱在望城,在高空滑翔的独特视角中感受麋峰的山水秀丽,在湘江之畔、铜官古镇领略亚航高空跳伞的速度与激情,为市民提供全要素、全链条的消费体验。

启动仪式上还为4家餐饮企业代表现场发放了防疫补贴。据了解,为切实帮助企业降成本、解难题、促发展,望城区出台了《长沙市望城区纾困增效行动稳定经济运行的若干措施》,其中对区内每个限额以上餐饮企业1万元/家的防疫补贴,已于今天开始提前兑付。

615家商户,5万张共400多万元通用消费券  望城区网红商家联合发力,引爆全民消费热潮

“消费事关保障和改善民生,是畅通国内大循环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引擎,对经济具有持久拉动力。”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孔令强表示,用心用情举办消费季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实际行动,也是激发区域发展活力、增强发展韧性的重要抓手,更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增进民生福祉的必然选择。

据介绍,望城区将持续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扩内需促消费的决策部署,从广大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领域入手,持续打造望城网红商家联盟,举办系列促消活动,推动线上线下消费深度融合,发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释放消费活力,提振市场信心,推动经济增长,重燃城市“烟火气”,浓厚城市“网红味”。

来源:新湖南

作者:谢璐 范远志

编辑:胡红叶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