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桂英在岳麓区调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为落实强省会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吴桂英在岳麓区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为落实强省会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在岳麓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走进莲花镇桐木村重点了解美丽宜居村庄建设进展。

11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在岳麓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走进莲花镇桐木村重点了解美丽宜居村庄建设进展。

吴桂英在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吴桂英在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吴桂英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保持定力、奋力攻坚,为落实强省会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新长沙建设贡献岳麓智慧和力量。以上图片均由 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吴桂英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保持定力、奋力攻坚,为落实强省会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新长沙建设贡献岳麓智慧和力量。 余劭劼 摄

11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在岳麓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保持定力、奋力攻坚,为落实强省会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新长沙建设贡献岳麓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阚保勇、谭勇、罗缵吉、刘拥兵、夏建平、邱继兴参加。

调研中,吴桂英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特别是强省会战略在长沙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意义。她强调,要提升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明确的“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贯通起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地见效,不折不扣将省委明确的目标任务和强省会战略落到实处。

吴桂英强调,要抬高坐标,推动岳麓区高质量发展出新出彩。岳麓区要校准定位、锁定目标、明晰路径,全力提升在省会发展的经济贡献度和核心竞争力,自觉担当科创高地的光荣使命,续写山水洲城的崭新篇章,展现文旅融合的靓丽风采。重点要在“高”字上下功夫。在发展目标上志存高远,在产业转型上瞄准高端,在产业发展上勇攀高峰。在“转”字上下功夫。以改革、创新、科技、文化拉动城市动能转换,以龙头企业和重点项目牵引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放大优质高端科创资源优势,加速成果转化。在“补”字上下功夫。围绕补短板、强弱项,着力缩小城乡差距,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在“统”字上下功夫。加强区县(市)、园区、高校、创新平台之间的统筹联动,在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在“新”字上下功夫。不负重托、加压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吴桂英强调,要攻坚克难,确保全年目标实现,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办好民生实事,兜牢民生底线,关注“一老一小一残一困”弱势群体,强化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扎实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意识形态等领域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有力推动两新组织等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纵深推进“清廉长沙”建设。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激发基层干部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调研期间,吴桂英走进岳麓区莲花镇桐木村、赛恩斯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项目,了解美丽宜居村庄建设、企业项目园区发展等情况。她要求当地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生态美、百姓富的绿色发展之路上取得更大成效;鼓励企业加快核心技术攻关,要求属地园区增强要素保障能力,全力推动产业发展壮大。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陈登辉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