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长指导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长指导

宋建民郑建新出席见面会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长指导见面会召开。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黄汝兮 摄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长指导见面会召开。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黄汝兮 摄

4月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长指导见面会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宋建民,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刚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参加。

郑建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长沙是革命摇篮、红色热土、英雄之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既是重大责任、更有突出优势,市委及全市各级党组织严格对标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突出政治站位,高起点谋划党史学习教育;突出示范引领,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服务群众,高质量做实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氛围营造,高水准宣传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细。

郑建新表示,长沙将深刻领会和认真落实省委统一部署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接受指导督导的过程转化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提升水平的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开展、有力有序推进。进一步彰显学习实效,坚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为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提供强大动力。

宋建民对长沙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长沙市委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政治站位高,领导率先垂范,阶段性效果好,充分体现了市委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希望长沙进一步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重点,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措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人见事、见思想、见精神、见行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汝兮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