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拍摄全家福 预约换新钞 长沙多家银行以暖心举措服务客户

  建设银行湘江支行营业部员工为客户们准备了精美的节日礼品。通讯员供图

建设银行湘江支行营业部员工为客户们准备了精美的节日礼品。通讯员供图

年味越来越浓。2月7日,记者走访长沙各大银行网点发现,“写春联”“换新钞”等系列活动精彩纷呈;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议,让这个春节变得更有温度。

全家福拍摄礼遇客户

门口悬挂起火红的灯笼,柜台窗口贴上喜庆的福字窗花、玻璃上的牛年卡通剪纸随处可见……走进建设银行湘江支行营业部的营业大厅,处处流露出喜庆的气息。

在建设银行长沙书院北路支行,网点别出心裁地推出了全家福拍摄活动。在休息室布景,采购了极具年味的唐装旗袍,各种俏皮可爱的小道具,邀请到店的客户携家人一起拍摄全家福。客户们踊跃参与,一家老小齐上阵换装、摆造型,一家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洋溢着整个网点。

增值服务感恩客户

各家银行纷纷推出迎合春节氛围的金融服务。如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开展的“迎新年,换新钞”活动,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通过网点云店、微信公众号、宣传海报二维码等线上预约并填写钞票面额和张数、取钱时间及网点等信息,预约新钞方便快捷。

民生银行东塘支行联合省人大社区,开展主题为“墨香迎新春,挥毫送祝福”新春主题活动。银行邀约社区近百名居民参与新春主题活动,书法名家、贵宾客户现场泼墨一展身手,有奖问答、金融沙龙等形式让金融知识、理财及保险产品更加深入人心。

“刚搬来长沙,就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幸福和温暖。”今年刚从外地搬入长沙新家的张先生说。春节期间,招商银行长沙圭塘支行特邀长沙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在网点为客户写春联、送祝福。在现场,张先生收到专属定制的春联,寓意着乔迁新居、健康如意。

温暖就地过年异乡人

为“就地过年”的异乡客送上温暖。长沙农商银行与“我的长沙”APP在春节期间联合推出“爱在星城·温暖过牛年”活动。据悉,此次公益活动分为防疫到家、温暖到家、健康回家、家书抵万金与春节防疫政策指南五个部分。“防疫到家”为全城免费派送50万个口罩,“温暖到家”由长沙农商银行向因疫情无法返长人员家庭派送700份新春年货大礼包,“健康回家”为即将离开长沙返乡过年的客户赠送2000份核酸检测。同时,市民朋友还可在长沙农商银行公众号及“我的长沙”APP查询最全长沙防疫政策服务,更可上传最美三行家书,寄托思乡之情。

对于本银行内96%的就地过年的员工,长沙农商银行也送去了温暖。

据了解,长沙农商银行共有78名省外员工。今年“小年夜”,长沙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善良带队走访银行网点,询问留长青年员工过节计划、困难和需求,并送上了年货礼包,补给个人防护用品。

“银行就是员工的第二个‘家’,我们希望用满满的诚意留住员工的‘归心’。”胡善良表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范宏欢 曹开阳 朱泽寰 刘攀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