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最可爱的人!胡衡华走访慰问驻长部队官兵

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长沙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胡衡华走访慰问驻长部队,在95209部队驻地,向为长沙改革发展稳定所作出贡献的广大官兵表示感谢。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7月2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长沙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胡衡华走访慰问驻长部队,在95209部队驻地,向为长沙改革发展稳定所作出贡献的广大官兵表示感谢。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胡衡华还来到天心区黑石铺街道一力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看望慰问了退役军人代表和烈士家属代表。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胡衡华还来到天心区黑石铺街道一力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看望慰问了退役军人代表和烈士家属代表。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7月2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长沙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胡衡华走访慰问驻长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长沙警备区向驻长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向全市老红军、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复员退役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和烈军属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国防科技大学政委刘念光、副校长凌仕明、副政委刘文军参加慰问。

市领导曹友华、廖建华、龚振湘参加慰问。

胡衡华在国防科大看望慰问官兵并进行座谈。他说,国防科大是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培养和国防科技自主创新高地,在承担国家使命、推动自主创新、攻克一系列核心关键技术的同时,为长沙的产业变革、技术进步提供了强大的创新动力。希望国防科大进一步发挥科技、人才优势,推动军地产学研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发展。长沙将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围绕“后路”“后院”“后代”问题,组织好部队子女入学、军转安置、退役士兵培训就业等工作,努力为部队官兵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持。

来到95209部队、95333部队驻地,胡衡华在走访慰问中了解部队的光荣历史以及训练作战、发展建设等情况,对广大官兵为长沙改革发展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勉励部队官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业务训练,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行使命能力,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长沙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当好驻长部队广大官兵的坚强后盾,续写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新篇章。

胡衡华还前往天心区黑石铺街道一力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看望慰问了退役军人代表胡运富、曾瑞清、皇甫建国、唐正希和烈士家属代表陈丽芳。胡衡华说,市委、市政府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提高服务管理工作精细化水平,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心坎、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大对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模范事迹的宣传力度,弘扬正能量,大力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浓厚氛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陈登辉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