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0万消费券免费领!“夏之恋·端午行”邀你打卡长沙老街新巷

这应该是最有意味的一场聚会:所有你能叫得出名字的老字号,那些技艺最精湛的老手艺,齐聚繁华而极具历史沧桑感的老街巷。同时,这又是充满惊喜的大party:各种网红穿梭出没,各种互动移步换景,更有50万元文旅惠民消费券等你来领取。6月20日—27日,“夏之恋·端午行——越老越有味”非遗老手艺·百年老字号·长沙老街巷——老街新巷打卡游活动将在长沙的白果园、苏家巷、登隆街和黄兴路步行街举行,众多惊喜等你来。

长沙九个区县市的主题展区正在布展。

长沙九个区县市的主题展区正在布展。

为提振消费,文旅惠民,本次活动将向广大游客和市民发放50000张单张面额为10元的文旅惠民消费券共计50万元,广大游客和市民可关注市文旅广电局微信公众号线上领取,每个微信号限领取价值10元面值的消费券4张,或在活动现场领取,通过集满活动邮章可获得消费券。消费者凭消费券,到活动现场店铺消费,即可冲抵等额现金。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除了发放长沙文旅惠民消费券,还有长沙老街巷集中展示,长沙老字号、非遗项目展销,打卡游获取“非遗大礼包”,民俗互动体验,非遗小剧场演出等。现场将有长沙九个区县市的主题展区,展示各区县市的老街巷、古镇群、文旅小镇等旅游资源,同时展示各区县的非遗老手艺产品及特色展品。以吃、玩、用三大方向,邀请长沙老字号品牌商铺入驻,同时邀请长沙非遗项目单位和传承人参展。

活动现场可一站式打卡老字号、老手艺、老街巷。

活动现场可一站式打卡老字号、老手艺、老街巷。

现场将有面塑、剪纸、棕编等非遗DIY项目,投壶、猜谜语、趣味包粽子大赛等民俗互动游戏。白果园内设置非遗小剧场,活动期间持续上演非遗好戏,现场还将有古风快闪、古风摄影、不倒翁表演等互动节目,邀您一起畅游古街、欢度端午佳节。

文旅惠民消费券

1.领取方式

线上:进入小程序领取消费券

线下:在活动现场扫码领取消费券和集齐商铺印章5枚兑换非遗大礼包的两种形式发放。每天限量发放1875张,共计面值总额为15万元。

2.使用方式

消费者到活动现场店铺消费,出示消费券,即可冲抵等额现金。

电子消费券(单张面额10元):线上免费领取,每人可领取4张,在活动期间参与本次活动的商铺中,凡消费满20元即可使用一张。

3.兑换说明

(1)线上:以小程序后台统计数量为准,惠民消费券面值为10元一张,每张政府补贴10元。

(2)线下:回收盖满5个商铺印章的打卡手册,按每本回收手册兑换一个非遗大礼包(价值200元/份)的标准进行统计核算。每份政府补贴200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莎鸥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