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人 你有一个“和包”消费大礼包待用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长沙“烟火味”加速升腾。3月31日下午,天气放晴,引来无数市民进店购物。相信随着“春天有约·长沙消费季”活动的深入开展,长沙的大众消费将更加活跃。  贺文兵 摄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长沙“烟火味”加速升腾。3月31日下午,天气放晴,引来无数市民进店购物。相信随着“春天有约·长沙消费季”活动的深入开展,长沙的大众消费将更加活跃。 贺文兵 摄

  和包支付优惠商家           制图/王斌

和包支付优惠商家 制图/王斌

春暖花开,百业复苏。被疫情压抑良久,你那颗“买买买”的心是否早已按捺不住?4月1日起,“春天有约·长沙消费季”重头戏——“春回潇湘百业兴”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市民通过“和包支付”APP能享受商超、餐饮、加油、药房、便利店、农家乐等类型近100家商户上千家门店各种消费满减、打折优惠。

激活消费,市民得实惠

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生活带来不小的影响,与大众消费相关的行业首当其冲。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生活性服务业陆续复工复市,熟悉的长沙“烟火味”加速升腾。

激活消费,繁荣市场!长沙率先发力,推出了“春天有约·长沙消费季”系列活动:浏阳市第十三届商务节暨首届全民消费节、天心区天天开心购物消费暨汽车消费节、芙蓉区“芯动芙蓉·美好生活”消费月、开福区“让爱传递·不负好时光”消费进社区……连日来,各区县(市)各显神通,推出各具特色的活动,激发市场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潜能,增加市民消费信心。

真金白银刺激消费、鼓励消费。根据省市有关精神,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以中国移动“和包支付”消费券的形式推出“春回潇湘百业兴”活动。“这次活动的目的是引导刺激市场消费,支持帮扶服务业企业共渡难关,促进长沙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副市长谭勇明确要求全市干部带头消费,支持消费类企业复产复工,将其作为“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的具体行动来做。

方便消费,和包券适用5.63万商家

如何使用和包消费券呢?

在手机上下载并打开 “和包支付”APP,按提示完成用户注册,首页点击“长沙和包券”或“春回潇湘百业兴”专题入口,便可以一键查看和领取和包消费券的余额和有效期。点击“适用商户”可查询适用的消费门店。

15家友阿旗下商场超市,280家绿叶水果门店,72家中石油加油站……截至3月31日,和包消费券可在全市50家连锁商户及5.63万个签约商家使用(具体使用商家以所在地区公布名单为准),覆盖商业广场、超市、药房、餐厅、酒店、娱乐场所、员工食堂、休闲农庄等丰富的消费场景,满足消费者吃喝玩乐、衣食住行所有需求。

市民在适用商家购物消费后,用和包支付APP扫描商户二维码或打开付款码,便可用和包券支付,支付后即时抵扣和包券余额。

为助力消费复苏,推进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长沙移动“和包支付”快速开展了技术平台开发,适用商家拓展、培训等全方位服务支撑。

和包支付配套的优惠活动也很丰富。4月初上线面向长沙客户的“幸运大转盘”5G优惠活动。水费、电费等惠民缴费优惠,地铁乘车优惠(最低享1折优惠)、加油优惠(满200减20)等活动也将持续开展,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移动支付服务。同时,和包支付与长沙移动在本次活动中,在各方面拿出促销资源1.1亿元,以带动更多长沙市民参与其中。

截至目前,长沙和包支付用户已达450万。今年长沙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支持“和包支付”应用推广,加快打造“移动支付第三城”。

让利消费,近100家商户配套福利

全市众多商家也纷纷通过“和包支付”,推出各种让利活动回馈市民。

步步高集团长沙所有实体门店都有让利,超市消费满300减20,百货消费满500减50,家电消费满1000减50。另外,友阿百货消费满1000减100,通程百货消费满500减50,秦皇食府、筷乐潇湘、盛世天星阁推出100元无门槛餐饮券,中石油消费满200减10……

据和包支付有关负责人介绍,参与特惠活动的商家,将面向全体市民提供免费优惠券。消费者可将长沙和包券与商家优惠券同时使用,享受双重消费大礼包。

截至3月31日,和包支付已对接连锁商超、餐饮、加油、药房、便利店等类型近100家特惠商户,涉及门店上千家。

同时,徐记海鲜、冰火楼、好食上、57度湘、玉楼东等湖南湘菜产业促进会32家成员单位,中石化、和顺石油、新世界、时代奥莱、山姆、沃尔玛、麦德龙等商户的优惠政策也即将上线和包支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吴颖姝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