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各界人士迎春团拜会上 市委书记说了啥?

2020年长沙市各界人士迎春团拜会今日举行。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柏平摄

2020年长沙市各界人士迎春团拜会1月19日举行。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柏平摄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上午,长沙市各界人士迎春团拜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与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喜迎新春。

市领导和老同志朱健、谢卫东、文树勋、易希文、张贤遵、杜远明、简用超、杨顺初、董学生、余合泉、范小新、谢树林、袁观清、蔡亭英、夏建平、谭小平、张宏益、曹友华、廖建华和在职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担任过副厅实职以上的离退休老同志;湖南湘江新区、国家级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机关各单位、市属院校、市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界人士代表参加团拜会。

胡衡华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长沙警备区,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社会各界人士,向驻长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向全市离退休老同志,向全市人民,向驻长外国机构和国际友人,向所有关心支持长沙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胡衡华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值得自豪而难忘的一年。这一年,长沙发展质量越来越高,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好于预期。这一年,长沙发展动能越来越足,“产业项目建设年”强力推进,“三智一自主”战略布局基本形成,“智能制造”成为长沙闪亮名片。这一年,长沙发展环境越来越优,入选全国万家民企评价营商环境十佳城市,荣获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标杆城市,成功举办一系列重大国际活动,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宜居度不断提升。这一年,长沙发展基础越来越牢,全力推进“三大攻坚战”,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完成年度目标,城市特殊困难群体帮扶全面启动,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深度发力,“一江六河”水质创有监测记录以来最好水平,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民生事业全面进步,连续12年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鼠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正大步走来。”胡衡华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长沙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两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进一步强化省会意识和省会担当,以省委“全面小康决胜年”为引领,以“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抓手,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持续推进产业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充分彰显新时代长沙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气象、新作为。(凌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