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行市级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活动 胡衡华胡忠雄出席

1.jpg

9月29日,市委、市政府举行市级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经济和社会发展重点项目活动,并召开市级老同志座谈会。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柏平 摄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市级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经济和社会发展重点项目活动,并召开市级老同志座谈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通报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委副书记朱健主持座谈会,市领导程水泉、文树勋、张宏益、袁黎明、石长松,老同志陈香成、易希文、张贤遵、袁汉坤、杜远明、董学生、余合泉、范小新等出席。

每年重阳节前夕,市委、市政府举办老领导、老同志考察活动和座谈会,共庆佳节,共话发展,听取大家对长沙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吸纳到工作中去,已经成为惯例和常态。

座谈会上,胡衡华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今年以来,长沙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以实施“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为抓手,狠抓各项工作,全市经济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历届领导班子打下坚实基础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关心、大力支持、默默奉献的结果。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牢记老干部的贡献,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作用,把长沙的事情办得越来越好,让广大市民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长沙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胡衡华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为长沙高质量发展当高参,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做工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作表率,对市委、市政府正在部署开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优化、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方面,多献良策、多出主意、多建诤言。

胡衡华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关心老干部的权益,在政治上充分尊重老干部,在生活上悉心照顾老干部,在精神上倍加关怀老干部,带着满腔热情、深厚感情和一片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会前,参加活动的市级离退休干部一行还考察了华强方特东方神画项目和宁乡市民之家。大家纷纷表示,长沙作为一方红色热土、一座英雄城市,始终与新中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信未来长沙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步伐一定会更加坚实有力,长沙人民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幸福美好。(凌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