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胡忠雄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胡衡华胡忠雄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给坚守一线的你们和家人拜年了!

万家团聚中国年,离不开他们的坚守。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看望慰问各行各业坚守一线的劳动者,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市领导夏建平、唐向阳、李晓宏、刘明理、廖建华参加慰问。

时近新春,年味渐浓,城市公交格外繁忙。在龙骧公司26路、69路公交车始发站,胡衡华、胡忠雄与一线公交司乘人员代表一一握手,并提前给大家拜年。胡衡华说,公交司机是一份高尚的职业。你们手中握住的不仅是方向盘,还有城市和市民的平安。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运力保障,让广大市民出行无忧。“长沙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你们的辛勤付出!”在人民路双杨路口,胡衡华来到在此工作的城管队员、环卫工人中间,真诚道声感谢,并嘱咐相关负责人做好在岗人员的节日安排,确保各项保障向一线倾斜。

“给坚守一线的你们和家人拜年了!”胡衡华、胡忠雄来到开福巡警大队、青园派出所等地,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并致以崇高敬意。去年,长沙取得了法制环境排名全国第一的好成绩,公共安全感和治安安全感位列中部省会城市榜首。胡衡华为这样一支敢打仗、善打仗、打胜仗的队伍衷心点赞。“你们为保一方平安、保节日安全、保千家万户欢乐团圆,付出了辛劳和汗水。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你们,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市消防支队院内,身着“火焰蓝”新式制服的消防救援人员精神饱满、枕戈待旦。胡衡华和大家逐一握手问候,关切询问执勤、训练、工作、生活情况。他说,2018年是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改制转隶、浴火重生的一年,大家做到了换装不换忠诚,退役不褪本色,做到了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2019年是消防救援队伍从灭火救援专业队向综合救援主力军、国家队转型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彰显担当作为,全力当好党和人民的守护者。

“你们牵系着万家灯火、百姓冷暖,一定要带着责任和感情,站好春节这班岗。”来到长沙星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廖家祠堂水厂、湘府路路灯维护现场,胡衡华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水电气保障的各项工作,并向一线工人代表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大家舍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为保障城市正常运行坚守在一线,向你们致敬!胡衡华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强科学调度,优化电力供应结构,确保供水安全平稳,扎实做好用气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个好年。

每到一处,胡衡华都要求有关单位加强对节日期间执勤人员的关心,保障好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妥善安排好轮休,并叮嘱大家假期注意保重身体、多多陪伴家人,为新的一年注入满满的动力。

(全媒体记者 凌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王娉娉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