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丽盛宴 为爱定制 2018湖南婚博会昨拉开大幕

16.jpg

经过精心策划和布置,2018湖南婚博会现场就像一个浪漫的梦幻世界。 长沙晚报记者 余劭劼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帆)正在流行的时尚婚礼到底有多美?新婚的钻戒有哪些新款?12月7日,湖南婚嫁行业和新人们关注的2018湖南(长沙)婚嫁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湖南婚博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揭开神秘面纱,展会将持续到12月9日。婚博会专门为爱定制,现场美得像花儿一样。

婚嫁产品和服务一应俱全

记者昨日在婚博会现场看到,晚安家居、上汽荣威、白水杜康、克拉海洋、张万福、蜜匠婚礼、菲林定制、喜尔庆婚庆道具、通程酒店、华谊电影小镇、长沙中建万怡酒店、艾慕·婚纱、情岚旅拍、香港Tiruien蒂瑞恩珠宝等婚嫁行业的主流品牌全部到场。婚纱租售、婚纱摄影、婚礼摄像、婚宴酒店、婚庆策划、礼服定制、婚嫁酒水饮料、婚嫁糖果食品、婚嫁床上用品、珠宝首饰、婚嫁礼品包装、婚车、婚嫁个性化邮票、月子会所等,凡是跟婚嫁有关的企业都来了。在这里,婚嫁产品和服务一应俱全,你可以轻轻松松搞掂婚嫁喜事需要的所有产品和服务。

说这是湖南最美的展会,一点也不夸张。记者在婚博会现场看到,无论是还原婚礼现场的大场面,还是小巧精致的珠宝首饰展台,都经过精心策划和布置,婚博会现场就像一个浪漫的梦幻世界!可以说,爱时尚、爱生活、爱浪漫、准备结婚的你,这个周末不去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看看婚博会,一定会非常遗憾的!

今日最美时刻,你切莫错过

今天是周末,也是本届婚博会最热闹的一天。今日9时30分至11时30分,将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主舞台举办大规模的“醉美长沙 一见倾城”单身交友联谊会。该活动将由我主良缘婚恋集团主导,通过开场表演秀、爱的公告牌、执子之手、相敬如宾、很高兴认识你等丰富多彩的现场互动活动,为单身族提供充满浪漫情调的相亲良机。

今日15时至17时,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主舞台举办“穿越时光的爱恋”大型情景婚礼秀。婚礼秀现场布置以“鹊悦·婚礼”为主题,将给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婚礼秀由业界著名的一站式婚礼服务平台——蜜匠婚礼主导,参与商家有艾慕·婚纱礼服、诗伦西装、宸峰酒业、若缤主持团队、珠宝通、金拇指婚车等。据了解,婚礼秀现场还有美甲体验、抽奖等互动环节和福利哦!

2018湖南婚博会在湖南省工商联的指导下,由长沙晚报报业集团、湖南省婚嫁行业协会主办,长沙晚报传媒有限公司、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汽荣威、长沙蜜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谊兄弟(长沙)电影文化城有限公司、湖南克拉海洋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新潮传媒集团长沙公司、我主良缘婚恋集团长沙分公司、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湖南省珠宝玉石首饰观赏石行业协会、曹操专车&湖南吉新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首汽智行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长沙市演艺设备行业协会、长沙霏林服装贸易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并得到了CFC富兴时代购物中心等单位的特别支持。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苏小莉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