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软硬兼施登高地
2022-09-16 10:46:06 字号:

  制图/王斌

制图/王斌

大力发展智能制造,“舞动”22条产业链,吹响“软件业再出发”号角,瞄准“三智一芯”,实施“火炬计划”“头羊计划”……对于长沙制造业而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突飞猛进、意义非凡的十年。

十年春华秋实,十年砥砺奋进。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长沙工信系统以时不我待的迫切担当,率先全国20天启动复工复产,推动全市工业经济抢先复苏,规工增速从当年3月开始由负转正,位列全国规工正增长城市的第一序列。

面对不断涌现的发展难题,长沙工信系统以敢为人先的果敢担当,“软硬兼施”发展智能制造,推动产业链朝产业集群转变,在此期间,“中国工程机械之都”“智能制造之城”“中国芯片第四城”“移动互联网第五城”逐步成为长沙的“代名词”。

十年间,挑战前所未有,加压勇毅奋进。征途未有穷期,奋进永不停止。勇担“强省会”重任,长沙工业经济足音铿锵、步履坚定,昂首朝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攀登。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彭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