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夯实党务基础 隆平高科技园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强筋壮骨”
2022-09-08 21:55:53 字号:

夯实党务基础 隆平高科技园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强筋壮骨”

图片5.png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8日讯(通讯员 王勇)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者业务素质,9月8日下午,隆平高科技园召开“喜迎二十大”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园区基层党组织部分书记、全体党务专干、党建指导员共80余人参训。会议由隆平高科技园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黄芳主持,长沙市两新工委办公室副主任任学谦作专题授课。

“两新党建有四个努力方向,第一是破解‘谁负责’的问题,第二是破解‘怎么建’问题,第三是破解‘力量弱’的问题,第四是破解‘起作用’的问题。”第一环节,任学谦结合长沙市两新党建工作,从“上级精神及市级政策解读”“两新党建工作怎么抓”“两新党建实践案例”三方面入手,结合隆平高科技园党建工作实际,就基层党务工作中出现的突出问题,由点及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体系化、结构化培训。在“两新党建实践案例”章节,任学谦还将生动的典型案例搬上讲台,让参会人员带着问题学、看着实例学、带着思考学,通过直观授课、案例通报、图文学习,给学员“加油充电”。

第二环节,隆平高科技园党建科负责人传达了芙蓉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就园区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并针对组织生活开展、党建系统操作、发展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动党员管理、党员电子档案推广使用、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等方面的常见问题,对基层党务工作者进行实操培训。

通过培训,基层党务工作者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基层党务工作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明晰职责定位,做到学以致用,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务工作者,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勇

编辑:贺纯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