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长沙市政协召开重点调研动员会 陈刚出席
2022-04-17 11:13:17 字号:

4月15日,长沙市政协召开“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强化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重点调研动员会,市政协主席陈刚,副主席陈剑文出席。

会议对调研任务进行了部署,调研组成员代表、相关职能部门分别作交流发言。根据《政协长沙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市政协今年将组织省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有关市直部门开展重点调研,通过分析长沙科技成果转化发展趋势和优势特点,参照国内外先进经验,提出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建议,为助力长沙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建言出力。

加快推进科技创新是长沙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的重要举措。陈刚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为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多献良策、多出高招。长沙在科技创新领域具有良好基础,要做深做实调研工作,围绕中试基地建设、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支撑、人才引进培育、知识产权保护等重点领域,深入高校、深入企业、深入园区,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调研方式方法,形成高质量、多维度、有成效的调研成果。要与实体经济结合、与产业链结合、与关键技术结合,努力破解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实现科技创新“关键变量”成为高质量发展“最大增量”,全力以赴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作出政协应有贡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彭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