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献给最美的你 童心情暖妇女节
2022-03-09 15:15:50 字号:

献给最美的你 童心情暖妇女节

1.jpg

红网时刻长沙3月9日讯(通讯员 邹莹)阳春三月,风乍暖,日初长,草已青,花已开。3月8日,在这有着特殊意义的节日气氛里,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三幼儿园、高鑫麓城幼儿园开展“ 献给最美的你 ”主题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了解、感受爱与被爱的幸福,懂得感恩,大胆表达爱。

孩子们从教学活动中感受、理解妈妈、奶奶、外婆、老师付出的爱,感恩身边女性的无私与辛劳,从护蛋活动中体验守护的不易,感受到了什么是责任感,培养了爱心。

1.jpg

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用稚嫩的声音、可爱的舞蹈、用心制作的每一幅手工作品,表达着他们对妈妈、奶奶、外婆以及老师们的爱,学会感恩。

1.jpg

爱,不一定要用言语表达,它藏在生活中的小事里,爱,就从行动开始,在这个温情的节日里,孩子们用不同的方式为最爱的“她”送上了充满爱意的惊喜,用一个拥抱、一个爱心动作、一次行动表达着自己的爱。

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三幼儿园园长王艳表示:“这一场互动式的爱心传递,让孩子们除了去接受爱,更懂得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去表达爱,去付出爱,让孩子们在感恩中收获,在关爱中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邹莹

编辑:吕周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