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 赓续奋斗精神
2021-12-22 16:54:41 字号:

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 赓续奋斗精神

1222 稽查二局.JPG

长沙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在胡耀邦故居实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2日讯(通讯员 李瑾)为进一步激励全局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在新时代税收稽查工作中有担当、有作为,12月17日,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前往苍坊旅游区文博园,在胡耀邦故居实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干部们依次参观了胡耀邦故居和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干部们通过图片、展板、视频等方式学习胡耀邦同志的奋斗事迹。

第二稽查局副局长彭超、毛映群在交流学习心得环节中表示,胡耀邦同志经常把“中心伟业,人心为上”“为政在清廉”等话语挂在嘴边,充分体现他廉洁自律、两袖清风的崇高风范,作为领导干部也应率先垂范,带领全局干部传承好这份珍贵的红色基因,将克己奉公融入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通过学习这段值得深刻铭记的历史,该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意识到,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牢记老一辈革命家的人民情怀,从他们的伟大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未来必须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想问题、办实事,为开启新时代税收稽查事业新篇章凝聚无穷智慧、注入不竭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瑾

编辑:贺纯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