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开放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4:47:43 字号:

红网时刻长沙7月2日讯(通讯员 刘姣)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月29日晚,湖南开放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三尺讲台励初心”主题晚会在体艺馆盛大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现场师生2000余人参与活动,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湖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谢国保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湖南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斌主持。

1.jpg

谢国保代表学校党委,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的党员同志,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获颁纪念章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胸怀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谢国保寄语全体党员,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守青年一代的职责使命,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大会为34名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102名党员颁发“光荣在党20年”纪念章;对1名湖南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1个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学校80名“优秀共产党员”、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为获奖个人和组织代表颁奖。

体艺馆内,星光熠熠。舞台中央数十名英姿勃发的青年学生汇聚在舞台中央,在合唱激昂深情的《国际歌》中,主题晚会拉开演出帷幕。晚会分为《峥嵘岁月》与《迈向辉煌》两个篇章,综合运用音乐、歌舞、情景表演、朗诵、合唱等艺术表现形式,突出表现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凸显中国共产党挽救民族危难的历史担当和引领民族复兴的中流砥柱作用,进一步凝聚起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念与力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晚会最后,观众们全体起立,与台上参演人员同唱一首歌,旋律慷慨激昂,歌声催人奋进,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学校党委委员、校领导、离退休老干部和老教师代表、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学生200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姣

编辑:吕周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