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集中整治促规范 食品安全常抓不懈
2020-10-15 10:52:43 字号:

图片2.png

执法人员依法暂扣食品流动摊贩小推车

红网时刻长沙10月15日讯(通讯员 周红英)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流动摊贩特别是食品类流动摊贩的管控力度,保障辖区群众饮食安全,10月13日,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组织行政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城管办、食安办及各相关社区在全街范围内开展食品流动摊贩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主要以辖区校园周边、街道为整治重点区域,采取日常检查和突击检查的方法,对在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的食品摊贩进行了劝离、清理工作,全面禁止食品摊贩在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经营;劝导食品摊贩不要占道违法经营。

本次行动共制止、劝离违法经营食品流动摊贩10余起,依法暂扣不听劝阻食品流动摊贩小推车12台。街道分管城管工作副主任黎卫军表示,今后街道将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坚持日常管理与集中专项整治相结合,持续开展食品流动摊贩整治行动,特别是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保持高压态势,以维护整治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红英

编辑:韩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