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社校合作共建同心圆 “源圈”引领爱心帮扶暖人心
2020-09-29 12:12:21 字号:

社校合作共建同心圆 “源圈”引领爱心帮扶暖人心

中南大学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和梅岭社区党总支进行支部交流。

活动合影。

红网时刻长沙9月29日讯(通讯员 朱奎丹 李碧连)9月28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文源街道“源圈”爱心零距离公益服务站在梅岭社区组织开展了“社校合作·共建同心源”党支部交流暨中秋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中南大学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党员和梅岭社区党总支党员代表就基层党建工作、社区建设情况、困难人群生活状况进行了讨论交流,同时听取了“源圈”项目工作人员就困境人群帮扶工作的介绍。大家对街道的帮扶措施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主动加入到“源圈”公益服务项目中来,做“源圈”项目高校党员志愿者。

交流学习后,“源圈”项目工作人员将党员进行分组,分别前往梅岭社区困境群体家里,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资,并展开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苦难群众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和生活开支等情况,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同时告知群众,“源圈”项目的帮扶工作已成为常态化服务,有困难就找“源圈”志愿者。

“源圈”公益服务站和中南大学公共管理系党支部慰问梅岭社区困难居民。

中南大学公共管理系党支部慰问梅岭社区困难老党员李振芝,并与之亲切交谈。

此次党支部交流及中秋慰问活动缘起于董文琪老师,她是中南大学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党员,同时也是“源圈”公益服务站项目顾问,她深知“源圈”项目的服务内容及宗旨,因此主动组织自己所在中南大学公共管理系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参与“源圈”帮扶活动。董老师说:“‘源圈’帮扶项目在党建引领下充分整合了社会各界资源,搭建起爱心企业、商家、志愿者与特殊困境人群、高龄老人等群体之间的桥梁,落实帮扶政策,是一个有爱有温暖的平台。”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体现了“源圈”爱心零距离公益服务项目的平台作用,广泛链接、紧密团结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为党员服务群众提供方向和着力点,同时更加精准为街道辖区内困境人群提供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朱奎丹 李碧连

编辑:吕周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