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助力雨花教育事业 200万元奖励优秀教师
2020-09-08 19:49:26 字号:

助力雨花教育事业  200万元奖励优秀教师

2.jpg

长沙雨花区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3.jpg

199名“四有”好教师获得表彰。

红网时刻长沙9月8日讯(记者 胡芳)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9月8日,长沙雨花区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199名“四有”好教师接过火红的证书,这一刻,是他们的高光时刻。

爱心企业湖南快乐岛高尔夫,向雨花区教育基金会捐赠200万元,设立“十佳校长”与“十佳班主任”两个奖项,分十年奖励雨花区的优秀校长和班主任。这是奖项颁发的第二个年头。

湖南众益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快乐岛高尔夫有限公司董事长文高永权作为爱心捐赠企业代表出席大会。他表示,“全社会尊师重教氛围浓厚,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去珍惜与回报这些 ‘四有’好教师。”

快乐岛“高尔夫进校园”公益项目已开展将近两个年头,目前覆盖长沙市砂子塘系列、青园系列、枫树山系列等五十余所公立小学。900余场高尔夫运动普及宣讲课的开展,累计让长沙12万余名学生了解和认知了高尔夫运动,让5000余名学生加入青少年高尔夫公益培训计划,学习高尔夫球在长沙中小学校园内蔚然成风。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阳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