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从源头进行整治,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生产企业监督抽检
2020-06-19 17:11:14 字号:

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食品生产企业开展监督抽检。

目前已抽检10大类24家生产企业43批次样品。图片均由岳麓区市场监管局提供

为落实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对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进行全面清查和整顿,近日,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食品生产企业开展监督抽检,从源头进行整治,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目前已抽检种类包括粮食加工品、白酒、肉制品、糕点、方便食品、饮料、薯类和膨化食品、炒货及坚果制品、糖果制品、茶叶及其制品等10大类24家生产企业43批次样品,特别是近期市民关注度较高的大米、固体饮料、压片糖果、代饮茶等。

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督促食品生产企业全面开展自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涉及突出问题的相关企业,列入监管计划进行重点排查和整治,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和问题进行分类整治。(李林)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李林

编辑:阳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