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14个创客项目雨花“比武”
2020-06-19 17:00:46 字号:

14个创客项目雨花“比武”

11.jpg

6月19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沙雨花区选拔赛决赛举行。

红网时刻长沙6月19日讯(记者 胡芳)“新一代IPOCT便携式分析仪,能很快速、方便地诊断肺炎支原体感染、幽门螺旋杆菌、细菌及病毒性感染。”6月19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沙雨花区选拔赛决赛举行。参赛企业纷亮出了自家的看家本领,从项目创新性、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市场前景等多方面进行阐述,路演现场火爆。经过激烈比拼,90后创业小伙带领团队研发的掌中测快速诊断平台摘取创业组一等奖。

大赛自启动以来,有60多家企业及创业团队报名参赛,涵盖人工智能、机器人、智能制造、移动互联网、新能源及生物医药等多个行业。经初审和初赛后,14个项目脱颖而出,这些项目不仅仅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而且科技含量高、创意新颖、市场优势明显。

大赛设置了赛前培训环节,大赛筹委会邀请专业导师,对参赛队伍进行了系统培训指导,开阔创新思路、打磨商业模式;精心设计商业实战活动,提高参赛者的应变能力;组织资本对接,让参赛者与投资人面对面交流。

为鼓励扶持残疾人朋友创业,本届赛事特别设置了专项组比赛,将参与范围和影响扩展到社会特殊群体。

最终,现场产生专项优胜奖1个、专项先锋奖1个、三等奖6个、二等奖4个、一等奖2个。最终,创业组的前四名、创新组的前四名以及扶贫组的第一名,这九个项目将代表雨花区冲击市赛、省赛、国赛。

接下来,雨花区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推动雨花唱响人才发展“好声音”,释放人才聚引“强磁力”,并进一步延伸创业服务链,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的热情,打造推动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吕周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