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长沙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6 09:49:35 字号:

6月15日,市政协主席文树勋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一道前往湘潭韶山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石长松、龚振湘、彭继球、袁志恒、邓自力、文丽霞、朱建军、李平、张庆和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重温毛泽东同志“两个务必”重要论断,聚焦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大力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为长沙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实现2020年建设目标作出政协贡献。

缅怀一代伟人,传承革命精神。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市政协党员干部整齐列队,神情肃穆。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向毛泽东铜像献上花篮,并面向铜像深情三鞠躬,以表达对毛泽东主席的敬仰与缅怀之情。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之行,通过重温一代伟人的光辉岁月,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也更加明确了新形势下作为一名党员应具备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发扬党的红色基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加奋发的姿态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吕周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