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非法加油车(站) 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2020-06-09 22:56:28 字号:

为巩固提升环境保护和治理成效,进一步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打赢蓝天保卫战。根据市蓝天办统一部署,即日起至7月31日,长沙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2个月的成品油市场非法加油车(站)集中整治行动。

6月8日下午,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成品油市场非法加油车(站)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庆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虹主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明南解读专项行动方案。市商务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应急局及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专项整治由市市场监管局牵头,相关职能部门联合执法,相关处室及直属单位共同参与,相关成品油经营企业协同配合。重点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行为、非法运输行为,整治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油品行为,整治计量违法行为等。

张庆和强调,今年是蓝天保卫战收官之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市蓝天办统一部署,各部门积极配合,开展十个类别的专项集中整治行动,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对该项工作的高度关注和不打胜仗绝不收兵的决心。

打击非法加油车(站)既是蓝天保卫战工作要求,也是保卫安全生产的职责所在。各相关职能部门、企业要按照职能分工,形成工作合力,加大信息共享力度,将市场监管、商务、应急、交通等部门发放的相关许可和专项整治进展纳入共享范畴,开展联合执法。要加强信息报送和宣传引导。对内要严格按照蓝天办要求报送整治进展和办案情况,加强沟通对接。对外要广泛发动社会力量,积极引导群众提供违法线索,保持打击高压态势,确保取得整治效果。

来源:长沙市场监管

编辑:阳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