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在竞赛活动中贡献青春力量 天心区成立22支青年突击队决胜“双过半”
2020-05-08 10:27:15 字号:

5月7日,天心区组建了“建工五一商圈提质项目”“中建爱尔眼科项目”等22支青年突击队伍,凝聚青年骨干400余人,为确保圆满完成“双过半”竞赛目标贡献青春力量。副市长、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参加活动并讲话。

据了解,今年天心共青团共评选出17家青年文明号集体和25位青年岗位能手,并紧跟中心工作、紧扣青年需求,围绕全区“双过半、双胜利”目标,以参与区竞赛活动的单位及人员为团队主体,从“征地拆迁、招商引资、优化服务、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五个领域,组建“建工五一商圈提质项目”“中建爱尔眼科项目”等22支青年突击队伍,在各条战线上充当尖兵。

朱东铁鼓励青年们在做强企业、项目建设、服务人民中积极奋斗,在博学、创新、坚持中创造无限,希望青年们展示自我、坚持底线,“拼搏忘我,建功有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邓玉冰

编辑:吕周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