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税宣出新招 微视互动答题闯关领红包
2020-05-07 15:06:25 字号:

税宣出新招  微视互动答题闯关领红包

红网时刻长沙5月7日讯(通讯员 左轶轮)“很新颖的形式,一看就懂,给税务工作者点赞!”“这样的科普视频接地气,涨知识,还能领红包!”......五一期间,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与腾讯微视、腾讯大湘网主流新媒体平台联手,结合五一劳动节职业特色,开展“五一天天乐”答题闯关领红包活动。

二局02.png

通过微视互动的方式,与纳税人进行答题互动。

微视互动视频+朋友圈传播裂变的形式,让视频迅速传播。视频中的每一条回复,是对这次税收宣传活动极大肯定;一次次分享转发,也是纳税人对这种全新宣传方式的认可。截止到2020年5月4日晚上20:30,已经有18010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自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紧紧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聚焦“四力”要求,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拓展宣传渠道,始终坚持以纳税人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税务宣传。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认真抓好优惠政策、服务举措等方面的宣传,增进了纳税人、缴费人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代微)

来源:红网

作者:左轶轮

编辑:贺纯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