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现场直击|给你假期“一点甜” 长沙一蛋糕企业生产忙不停
2020-05-03 14:16:24 字号:

现场直击|给你假期“一点甜” 长沙一蛋糕企业生产忙不停

编者按:2020年“开局”艰难,但隆平高科技园以更强信心、更大力度、更快节奏,抓复产、招项目、推建设、强种链,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旌旗猎猎踏征程,争当发展“排头兵”。红网特推出《 “种业硅谷”处处荣 隆平高科技园百日竞赛进行时》专题报道,直击隆平高科技园百日竞赛中的决心、姿态与作为。

1.pic_hd副本.jpg

位于隆平高科技园广发隆平创业园的长沙仟吉食品有限公司正在加班加点忙生产。

2.pic_hd副本.jpg

受到疫情影响之前仟吉食品的市场一度低迷,目前迎来复苏的好时机。

红网时刻记者 田甜 长沙报道

五一小长假,长沙的景区街头热闹起来了。在这高温的午后,买一些可爱小蛋糕,准备好奶茶、咖啡或可乐,和家人朋友懒坐在自家阳台闲谈,或者在公园一角、乡村某处放松心情,瞬间就感觉和甜甜的夏天撞了个满怀。

给你假期“一点甜”,位于隆平高科技园广发隆平创业园的长沙仟吉食品有限公司正在加班加点忙生产,受到疫情影响之前他们的市场一度低迷,目前正是复苏的好时机,“劳动节,就是要劳动。”所有员工干劲十足。

仟吉食品主体工厂一共三层楼,一楼用作仓储,二楼是西式糕点制作车间,三楼是面包烘焙车间,每天从这里烘焙出的西点、蛋糕、面包源源不断地运往长沙的56家仟吉直营门店。

“工厂、门店员工到岗率达到了95%,大家加班加点,想方设法把失去的时间和销量补回来。”公司总经理黄轶介绍,在过去的3月,公司在长沙市场的销售额达到1470万元,同比去年增长6%;4月,长沙门店销售业绩再上一个台阶,突破1500万元。

“让自己的产品贴合更年轻的、更时尚的消费者,更是为了让自己的蛋糕西点在市场更吃香”。黄轶说,目前,仟吉食品能制作的生日蛋糕达100多款,门店在卖的西点单品多达200种,有部分单品由线下门店自主生产。当前,仟吉食品也在不断调研市场,研发新品。

来源:红网

作者:田甜

编辑:彭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