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胡衡华调研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
2020-04-11 09:54:32 字号:

胡衡华调研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

4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调研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时,深入湘雅路过江通道工程现场察看项目进展。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4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调研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时,深入湘雅路过江通道工程现场察看项目进展。 余劭劼 摄

4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在调研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以竞赛活动为抓手,围绕实现“双过半”目标,突出抓好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开足马力、奋勇拼搏,全力以赴推动早开工、早建成、早受益,以强有力的项目建设稳增长、促发展。

市领导廖建华、谭勇参加调研。

过江通道既是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也是重要民生工程。湘雅路过江通道项目建设方抢抓晴好天气、加大设备投入,“三班倒”24小时连续作战。相邻不远,轨道交通6号线项目的施工现场同样是热火朝天。胡衡华对此给予肯定,勉励大家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把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抢抓晴好天气,以战时思维、战时状态和战时作风,进一步掀起项目建设大热潮。同时注重提高工程建设信息化水平,充分挖掘利用数据资源,拓展软件应用场景,打造样板工程和精品工程。

医疗卫生事业关系千家万户。位于望城区的公立三甲医院——长沙市第四医院滨水新城院区,即将竣工投入使用,项目一期编制床位900张。胡衡华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和周边交通、环境等配套,做好专业人才储备,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胡衡华还察看了湘雅路公共停车综合体工程进展。该项目计划设置2326个停车位,投入使用后将缓解湘雅医院就医群众的停车难题。胡衡华指出,要加强施工组织,加快项目建设,完善配套设施,方便群众出行。

胡衡华还来到长益复线至兴联路过江通道和杨家湾撇洪渠流域综合治理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注重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协调统一,做到协调性、景观性和生态性的有机结合。

胡衡华在调研中强调,要抓形象进度,在“三干两轨四连线”、黄花机场改扩建、南北横线、轨道交通、过江通道等重大项目建设上,抢时间、抢进度,加快形成更多的实物量和有效投资量。要抓安全质量,既要有战时思维、战时作风,也要坚持标准、保证质量,不能萝卜快了不洗泥,必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抓功能优化,聚焦政务服务、医疗、交通等领域提供智慧便捷的公共服务,推动城市功能不断优化提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凌晴 陈登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陈登辉

编辑:余惠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