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湘湖社区举办抗疫物资展 一个炭火盆见证爱
2020-04-01 10:17:28 字号:

“看到这些珍贵的物品,点滴记忆涌上心头,又亲切又感动,社区有心啦!”3月31日上午,一场特殊的展览在芙蓉区湘湖街道湘湖社区开展。大到党旗、消毒喷壶,小至袖章、口罩、橡胶手套,数百件物资承载着满满的抗疫记忆,给参观的居民和党员带来深深感动。

“我对这个炭火盆印象最为深刻!”志愿者陈肖彦告诉记者,2月初,见社区人手紧张,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他主动申请参与防疫,不但向多家单位捐赠了物资,还参与了无物业小区的值守:“正月初九,夜里天气特别冷,因为值守点没有电,用不了取暖器,社区的同志们专程跑了好几个地方,买来一口铁锅,烧了个炭火盆供大家取暖。”2月18日,就在三湘金地疫情监测点,陈肖彦一线入党:“作为党员,关键时刻就是要豁得出来、顶得上去,这次入党经历令我毕生难忘。”

据悉,经过一段时间的展示后,社区还计划将所有展品捐赠给长沙党史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游

编辑:吕周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