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领导“四不两直”检查指导餐饮单位复产复业
2020-02-20 09:46:47 字号:

作为城市生活必不可少的配套,餐饮业的复产复业关系千家万户。副市长陈澎2月19日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部分首批开展集体用餐配送服务的企业,进行检查指导。

上午9时,陈澎一行从餐饮机构名单中随机确定3家后,来到检查的第一站湖南天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中央厨房,边参观餐食制作加工生产线,边了解企业在餐食安全方面采取的措施。陈澎指出,集体配餐,安全是首务,企业在做好日常经营的同时,疫情防控工作要做细做实,食品安全底线要守好守牢,确保供餐的安全和卫生。

长沙市香他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连锁餐饮单位,在长沙有160多家加盟门店,复业率在三成左右。了解到该品牌在2月初的日销量为3万份,17日达到5万份时,陈澎鼓励企业要树立信心,特别是随着疫情得到进一步控制,市民消费终将得到释放,企业此时做好管理,将迎来发展的又一春。

疫情期间,针对集体用餐需求,长沙市明确首批12家集体用餐配送服务企业,冰火楼酒家梦泽园店是其一。该店更是借机调整经营方向和布局,着力开拓这一市场。陈澎对此表示肯定的同时,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进一步优化服务,就疫情之后的行业发展变化等深入调研、精准分析、科学研判,为市委、市政府的规划制定、政策出台提供参考。(周辉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辉霞

编辑:吕周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