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文艺表演进社区 安全知识入人心
2020-01-10 16:29:05 字号:

3.jpg

1月8日上午,长沙县泉塘街道泉盛社区开展“党建促发展 幸福满泉盛”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4.jpg

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长沙1月10日讯(通讯员 栗稳)“在今天的小品中,我饰演一名企业工人,在车间作业时疏忽大意,导致身体受伤的故事。春节将至,通过节目的形式提醒大家强化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1月8日上午,长沙县泉塘街道泉盛社区“党建促发展 幸福满泉盛”主题文艺汇演在社区如火如荼举行。

此次活动吸引了近300名居民观看,在1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安全生产小品、舞蹈等6个文艺节目均由居民自编自演,还设置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寓教于乐。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烟花爆竹安全告知书》《居民应急指南》等宣传资料400余份,同时讲解生活消防安全知识。

“将安全生产与文艺演出结合,让居民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了解更多的安全知识,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提升安全意识,增强居民群众幸福感、归属感和安全感。”泉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章李说。

来源:红网

作者:栗稳

编辑:王璐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