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和包食堂将逐步推广至乡镇 宁乡推进建设“移动支付第三城”智慧城市
2019-11-12 10:21:20 字号:

打造“移动支付第三城”智慧城市,宁乡率先行动。11月11日,宁乡移动和包智慧食堂项目在宁乡市政府西三食堂正式上线运行,为宁乡市卫健局及相关单位280余名干部职工提供就餐和包支付服务。这标志着宁乡大力培育新兴支付手段,和包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和包支付”是中国移动大力发展的第三方支付,对长沙移动互联网产业升级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最新上线的和包智慧食堂,是宁乡市委、市政府执行长沙打造和包支付示范城的民生场景之一,也是宁乡打造智慧后勤的一部分。试点食堂运行稳定后,将在宁乡市机关食堂、乡镇政府食堂全面推行。下一阶段,宁乡将倾力打造智慧后勤,推动后勤管理的精准高效,进一步节约财政资金。

据了解,自长沙市做出打造和包支付示范城部署以来,宁乡率先行动,取得扎实成效。在和包智慧食堂的建设过程中,宁乡市卫健局、宁乡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积极推动和包落地和场景打造,宁乡市数据资源中心加强技术对接和统筹,真正将和包应用场景做实做优。(张禹 姜润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禹

编辑:吕周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