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无惧高温!长沙雨花区安全检查不松懈
2019-08-16 16:23:56 字号:

1.jpg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熊红旗)面对持续高温,安全生产压力陡增,为及时消除各类生产安全事故隐患,确保不出事故,结合安全生产年度监督检查计划,长沙市雨花区应急局副局长刘建新带队于8月1日开始,对辖区工贸行业企业开展高温季节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中南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长沙影珠山油脂有限公司、湖南西湖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进行执法检查,查看了企业对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了解了企业是否制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和是否定期组织应急救援演练情况,并对企业生产车间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体检。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督促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有关事项,现场下达责令整改指令书,责令限期整改。此次针对高温季节的安全检查,共检查出隐患30余处,下达责令整改指令书10份,并对2家问题较为严重的企业依法进行了移交。

今年以来,雨花区应急局针对辖区工贸企业已完成计划执法75家,非计划执法4家,检查发现隐患195处,现场督促整改58处,责令限期整改137处,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50余份,移交依法实施立案处罚10家。下一步,雨花区将进一步加强高温天气的安全检查和管控,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死守、全力以赴,确保大庆之年平安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熊红旗

编辑:王璐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