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垃圾焚烧行为屡禁不绝?长沙城管再开顶格罚单
2019-05-15 14:42:30 字号:

垃圾焚烧行为屡禁不绝?长沙城管再开顶格罚单

10.pic副本.jpg

长沙城管对垃圾焚烧行为再开顶格罚单。

红网时刻长沙5月15日讯(通讯员 徐杰)自蓝天保卫战开展以来,长沙市范围内垃圾焚烧行为已经大大减少,然而仍然有不少人存侥幸心理,顶风作案,5月14日,长沙市雨花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黎托中队对焚烧垃圾的当事人陈某依法作出罚款2000元的顶格行政处罚。

5月13日,雨花区城管执法大队黎托中队联合街道城管办在巡查中发现,黎托街道星城新宇小区附近有人焚烧垃圾,现场产生大量有害烟尘,散发出阵阵恶臭。由于该地处人口集中地区,案件对群众居住环境影响较大,为有力震慑违法行为,遂对当事人陈某依法作出了上述处罚。

今年以来,雨花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按照“查隐患、抓苗头、促整改、严管理、重处罚”的治理思路,加大执法力度,共办理蓝天保卫战相关类案件380个,罚款74.87万元,其中办理垃圾焚烧案件65个,罚款2.68万元。下一步,将继续强化蓝天保卫战的工作部署,持续对垃圾焚烧等环境污染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徐杰

编辑:吕周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