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文明创建 共建共享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启动
2019-03-14 15:36:26 字号:

文明创建 共建共享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启动

??1.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3月14日讯(通讯员 夏萌惠 丁家琦)文明校园人人创建,文明成果人人共享。在3月11日的朝会升旗仪式上,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主管学校文明创建的党总支书记汪东做了文明校园创建动员讲话。

在讲话中,汪东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长沙好人”卢泉福同学:他是2017年第四季度被评为“长沙好人”,他的善行从未停止,他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他就是长汽校园里最美的风景。

“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自己的行动纲领。二是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标准,常态化开展校园文明创建工作。三是要以校园生活为载体,通过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小事将文明素养根治于自己的血液之中。”这是为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落到实处,汪东向全校师生提出的希望。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一直坚持以文明创建工作为抓手,全方位提高校园文明程度,全面提升师生文明素养,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学校从1996年开始就是“长沙市文明单位”,目前正全力争创“长沙市文明校园”。学校进一步重视文明创建工作的常态化开展、痕迹化管理和规范化存档,在全国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省检”“国检”测评中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夏萌惠 丁家琦

编辑:唐甬梅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