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芙蓉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宏益出席
2019-02-21 15:27:35 字号:

芙蓉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宏益出席

 22222555.jpg

芙蓉区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2月21日讯(记者 沈梦艳)2月20日,长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宏益出席芙蓉区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积极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

会上,芙蓉区委书记于新凡通报说明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情况、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重点对尚未整改或整改未到位的问题说明原因。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邱俊杰对开好这次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于新凡代表芙蓉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班子成员再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张宏益表示,芙蓉区会前准备充分,批评有针对性、指向性和精准性,领导班子发挥了带头示范作用,是一场氛围浓厚、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芙蓉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传达学习、自觉对标中央政治局、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精神,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增强担当作为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切实落实好三大攻坚战工作,以扎实的举措落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积极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

于新凡表示,对照会议梳理的问题,常委班子要紧紧围绕整改目标、认真抓好落实。于新凡指出,新的一年,区委班子始终要保持带头担当作为、朝气蓬勃、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带头深化理论武装、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带头狠抓问题整改、带头弘扬斗争精神、带头主动担当作为,在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的征程中展现高质量发展的芙蓉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陈佳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